CurtisChan
CurtisChan

心理學。 Instagram @curtischanct

【動森SCP】SCP 426 我是一個烤麵包機 I am a Toaster

有無人知SCP基金會?今次試下用動森整SCP的收容物同故事

你好,我是SCP-426。我必須藉由這樣的描述方式避免歧異。我跟普通的烤吐司機功能一樣,通電後就能拿來烤吐司。但任何人在提及我時,都會下意識地用第一人稱稱呼我。儘管已經有了多次的嘗試,目前仍未找到規避此異常效應的書寫或口述方法。在我周遭超過兩個月後,個體會開始認為自己也是烤吐司機。除非被他人阻止,否則受影響者將會因為模仿我的標準功能而受到嚴重傷害。

影片


影片截圖


我係鯧鯧鯧,多謝您睇呢段片
歡迎來訂閲支持,跟推介比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