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nRolly
MollynRolly

We are come from Taiwan.

中秋節放假的最後一天~Molly

今天是109年10月4日,早上時,媽媽跟我說:『我們先去迪卡儂買運動用品,再去海攤玩好不好?』吃玩早餐後,爸爸載著全家人到迪卡儂買東西,我們買了好多東西,有:籃球筐、籃球、泳褲、登山杖、游泳訓練滑手板,因為我們逛街逛太久了,所以就沒有去海灘玩,沒有去海灘玩讓我好失望喔!媽媽說:『沒關係啦!星期放假還可以再去。』回到家之後,弟弟和爸爸在組裝籃球筐,媽媽在看手機,我是在寫這篇日記。

中秋節的第一天我們去爬山,第二天去打籃球,第三天朋友來我家玩,第四天去迪卡儂買東西,我覺得這四天很精彩也很好玩,我好希望下個星期的雙十節快點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