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yy
ctyy

整理思緒,作一些記錄

寫在教協解散後

今天,教協宣佈解散。

很納悶,無端端,如此温和的工會組織,被弄到永不超生。除了上去買過平價文具零食外,更重要的是,我都算受過教協的恩惠。當年爭取有大學學位的教師合理薪酬,打過電話去問計算方法,記得當時職員好有耐性為我解答,最後才知道原來教育局計少了我一個薪酬點。這一次,真的感覺有工會真好,因為有人在工作權益上幫助自己吧。

早前教協委曲求全,又成立咩中史小組,退出國際教育組織卻不果,唯有解散,保護眾人。會長最後一句「祝平安」,在這個時勢,平安不容易。

在風高浪急的日子裏,大家都要照料好自己和身邊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