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三百
問三百

心理學與理財學習中,音樂愛好者。 偶爾是背叛心理學的占星愛好者,長年是拍照的人。

試圖習慣表達,然後在表達裏發現自己

大家好,我是三百。

雖然現在是建築在讀生,但如果要說自己擅長什麼,應該是攝影和心理學還有說瞎話吧。

我並不是一個擅長書寫的人,在Blog時代也一直充當著看客。每當要認真寫點什麼,總是會不知所措,於是又退回看客的角色。

進入Matters開始圍觀了將近一年,現在終於下定決定要開始主動地書寫了。

有時我們對自己的理解是在表達和書寫之後才出現的。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可以多一種工具,多一種角度來認識自己。

像千尋無意間闖入異世界一樣,我已經不記得在過去的哪個節點無意間闖入了這裡。很開心認識這個社區,僅僅是圍觀市民的想法和生活都給我帶來了好大的樂趣。希望在此定居之後可以回饋給大家相似的樂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