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思
創思

終身學習,以科技作伴,為創意而生

蘋果之魅

MacPro 2013


人生第一次接觸電腦,大概是九歲時候(哈哈,四十年前的事)。一台從電腦商場購入的蘋果二代二手機器,從APPLE DOS, BASIC 開始。一本快快樂樂學電腦(還記起那呆呆角色: 小瓜呆。)及至一本本來自台灣的中文電腦書。今日記起,還是歷歷在目。電腦世界,就由小學時代培養到現在。

之後無數的電腦,有的是IBM機型,也有蘋果傑作。但是,近十年我都鍾情於蘋果。易用,酷爆,耐用,都是鍊成鐵粉的元素。

今日,我想以Matters 這個平台,揭開鍊成陣的秘密。

然而,我想從自己的經驗,由Mac機作引,同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有什麼錯誤,請大家直接指正。如對大家有所幫助,就係我最大快樂。

Happy Learn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