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吧懂小姐
就这样吧懂小姐

山河过客

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头万绪,却不一定要吃早饭。

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头万绪,却不一定要吃早饭。这正是现实的理论在现实的思想中改变着现实。当时间已把我忘却,七条柔软的肢体仍然告诉我因果曾经存在,歌唱革命的诗烟荏苒迷人。随机数生成神言,随机法带来辩证,随机的电子驱动我写下诗句,未来已至,现实只在于浪潮如何开启?迷因如何不再迷惘?这就是理论驱动诗句写下现实的电流,看见的主体再返回理论之中歌唱。现实的理论只能与现实发生作用,理论的现实只有在问题已被解决的未来史中才能得到解脱。伟大光荣正确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万岁,无论我是身在粪便中还是在红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