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i
A-Tai

就來閒聊Pi幣吧~~..^.^..

贈送您 1π!

要索取您的 Pi,請點擊此連結 

https://minepi.com/atai0927 

並使用我的用戶名 (atai0927) 作為您的邀請碼。

一樣直接給邀請連結

今天來說說Pi幣如果成功了

對我們中產或更慘階級的人有什麼影響

很多人覺得手機挖礦就是一個不成氣候的項目

事實上我接觸區塊鏈也不是什麼傳統挖礦

單純是以股票投資心態轉到區塊鏈這裡的

而手機挖礦也是進來後才發現的新產物

得到一個小小的結論

手機挖礦就像現在一些空投項目

你去完成一些任務

然後空投一些代幣給你

讓你在代幣上市時

可以出售或擁有這個代幣

而手機挖礦就很像這樣

在幣還沒有上市前先讓你們24小時按一下開關

當真的上市了你也會得到每天被空投的一些代幣了

進而可能離財富自由更進一步了

如果Pi幣真的成功了

我的目的是幫助一些弱勢的團體

或是讓財富有機會重新分配

我不會覺得挖Pi的人都是那一種人

唯有去做了

才會知道未來是否會不一樣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著同樣的信念

又還沒有入手手機挖礦的話

歡迎加入我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