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先生
喬治先生

熱愛美食與生活,積極學習區塊鏈,喜歡探索新事物,文章內容皆為本人原創,Potato : 喬治先生,聯繫 Telegram:@chiashng

今天吃什麼 ? 【這味泰泰】 南西店

今天來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逛逛,這月剛好是壽星月,很多店家有會員優惠,今天選吃泰式料理【這味泰泰】南西店,會員生日活動優惠活動 : 買一送一...

今天來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逛逛,這月剛好是壽星月,很多店家有會員優惠,今天選吃泰式料理【這味泰泰】南西店,會員生日活動優惠活動 : 買一送一,(如何獲得?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 搜尋餐廳美食優惠的好幫手【Ocard】APP 使用實測(台灣)),因此決定用優惠券,帶大家來嘗嘗。

【這味泰泰】南西店


會員生日禮(來源:APP截圖)

很快我的餐就來囉,一樣先來張餐前照,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我個人對泰式酸辣的湯頭很喜歡,獨特的南洋風味口感,真的很美味,搭配主食-拉麵/米線都好吃,重要還有一份炸雞可以沾泰式特有的酸辣醬,真是絕配👍

No.1👍東央酸辣椒麻炸雞拉麵/米線(來源 : 喬治先生)
No.1👍東央酸辣椒麻炸雞米線(來源 : 喬治先生)

總結 : 如果大家有來捷運中山站附近,【這味泰泰】可以考慮來嘗嘗,推薦給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