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先生
喬治先生

熱愛美食與生活,積極學習區塊鏈,喜歡探索新事物,文章內容皆為本人原創,Potato : 喬治先生,聯繫 Telegram:@chiashng

搜尋餐廳美食優惠的好幫手【Ocard】APP 使用實測(台灣)

好康活動快報 : 搜尋餐廳美食優惠的好幫手【Ocard】APP 使用實測(台灣)...

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每次到用用餐或聚會時就開始煩惱吃甚麼? 看評價,找優惠,這裡推薦一個我常用的APP【Ocard】,這裡蒐集很多餐廳美食,也可以加入個別店家會員,通常都有一些優惠券,讓我帶大家來用用看吧🎉

Ocard APP(來源 : Google 截圖)

📌首先先下載【Ocard】APP,並註冊會員📋

📌登入APP後,就可以依需求搜尋餐廳,內容真的很多@@~

📌挑選幾家介紹 :

🍚一之軒時尚烘培 : 加入會員可累點,1元1點,50點可折1元,生日送3000點(等值60元),可以用來折抵消費👍

🍚這味泰泰 :加入會員可累點,1元1點,生日送買一送一優惠券👍

🍚點水樓 : 加入會員 1000元可累1點,入會禮送小籠包乙籠👍,生日送2顆壽桃🤣🤣🤣

🍚滾吧鍋物 : 加入會員,100元累1點,生日送四人同行一人免費,2000(50X40)優惠折價券👍

還有孫東寶牛排;繼光香香雞;貴族世家;欣葉..很多店家優惠...

Ocard APP截圖

總結 : 【Ocard】是一個蠻實用的美食APP,集合眾多餐廳及優惠,讓你用餐時不用再煩惱吃甚麼啦^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