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先生
喬治先生

熱愛美食與生活,積極學習區塊鏈,喜歡探索新事物,文章內容皆為本人原創,Potato : 喬治先生,聯繫 Telegram:@chiashng

今天吃什麼 ? 冬至吃湯圓🥣 - 港式蘿蔔糕+芝麻湯圓

冬至煮湯圓,我的冬至早餐-港式蘿蔔糕+芝麻湯圓..

今天是冬至,不曉得大家吃湯圓了嗎? 昨天下班特地去萊爾富買了一包[桂冠芝麻湯圓],利用我累積的點數補些少少差額,提醒大家,年底到了記得檢視一下點數是否到期?

桂冠芝麻湯圓(來源:喬治先生)

早上特別起個早,開始我的早餐自煮,今天除了準備湯圓外,我還加了一份港式蘿蔔糕,主要是芝麻湯圓是甜的,搭蘿蔔糕煮剛好可以去膩😁。

港式蘿蔔糕(來源: 喬治先生)

首先把水煮開,再放入湯圓及蘿蔔糕,大概5分鐘,熱驣驣湯圓出鍋了,一樣來張餐前照,我的早餐-港式蘿蔔糕+芝麻湯圓。吃了一下這樣搭配味道還不錯吃,讓大家感受一下冬至吃湯圓。

早餐-蘿蔔糕+湯圓(來源: 喬治先生)

總結: 據說吃冬至湯圓要吃雙數,就祝福大家今天冬至圓圓滿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