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us
Uranus

影劇分享/議題探討/情感抒發/生活瑣事 用影劇探討議題 期許自己能夠成為一個用心感受生活的人

《洛基》——如果愛是一把匕首


在眾目睽睽中 我將它藏在身後

在黑夜吞入咽喉

既浪費了愛情 又傷了自己


如果愛是一把匕首

我將它擱在床頭

它會提醒我在床上要把日間的憤慨兌成夜裡的熱情

但任誰也不曉得

潔白無暇的床罩是如何被染紅


如果愛是一把匕首

我將它交托於我愛人的手中

那是十足的信任

我捧著他的雙手將愛情直搗心房

那是十足的悔恨


如果愛是一把匕首

它或許會是一種階級象徵

這麼一來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擁有


如果愛是

一把匕首

如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