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Wish
Crystal Wish

充滿幻想的女子

厨房裝修案例分享 | L型厨房

首頁 / 裝修案例 / 裝修案例 (九龍區) / 厨房裝修案例 : 大角咀港灣豪庭3座F室裝修 

案例分享 – 大角咀港灣豪庭3座F室裝修 

Youtube 視頻:https://youtu.be/n6Q-H97E5EQ

大角咀港灣豪庭3座F室裝修  案例

大角咀港灣豪庭3座F室裝修  :單位是位於大角咀港灣豪庭的高層單位,實用面積386尺,厨房在風格上選用現代風格,訂製的L型地櫃,業主都想在厨房空間放部洗衣機,所以在高度上選擇用適合高度放置洗衣機,在爐頭位置做了一個灰鏡效果,除了增添空間感之外,這個灰鏡是不鏽鋼材質的,在後續業主炒菜的時候就算是墻身濺到油或者污漬也容易清洗和維護,不怕發霉同油膩。而厨房吊櫃做了通頂吊櫃,將厨房制高位都利用做成收納,增加厨房收納。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有關Union design hk的更多資訊,Union design hk的官方網站:Website:https://unionltdhk.com/

如果對 裝修工程 | 裝修工程公司 | 公屋裝修 | 居屋裝修 有興趣都可以點擊link查看更多 更多案例分享:山麗苑裝修 | 嘉強苑嘉盈閣裝修 | 上水皇府山裝修 | 龍蟠苑裝修 | 西貢村屋裝修 | 西貢大環村 | 荔枝角昇悅居裝修 | 樂富宏康樓裝修 | 沙田中心海寧大廈裝修 | 屯門山景邨景華樓裝修 | 日出康城MONTARA裝修 | 寶琳景林邨景松樓裝修 | 寶琳景林邨景松樓裝修 | 堅尼地城珍珠閣裝修 | 將軍澳魷魚灣村裝修 | 大角咀港灣豪庭裝修 | 迎濤灣裝修 | 馬鞍山海典灣高層裝修 | 竹園北村裝修 | 佐敦金威廣場中層A室裝修 | 大角咀港灣豪庭3座f室裝修


------------------我是分割綫------------------

我是crystalwish編寫員,如果你對我的文章有興趣,可以追蹤我,我會不定時更新關於SEO香港裝修的文章!你的追蹤是我更新的動力~ seo資訊 | 如何提高網站排名| Alibaba SEO Keywords Optimization | 阿里巴巴 關鍵字標題優化技巧 | SEO服務香港SEO優化SE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