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
墨鏡🕶️

弱者看世界

(编辑过)
關於成長的挫折與故事

今夜的天氣特別陰沈,總是令人想起不愉快的往事。人生在世免不了會遇上各種各樣的挫折,終究這個世界充滿缺憾。可是,最令我感到不快的,是我所遇到的挫折來源。今年二十五歲的我,大部分的挫折都是來源於我的原生家庭。我在一個破碎的家庭裡成長。父親在我6歲的時候把我和母親帶到了他工作的城市,然後便獨自離開了,遺下了我和一個識字有限的媽媽。我腦裡面關於爸爸的回憶只有幾個影像,他仿佛從來沒有在我的成長裡面出現過一樣。

這個世界充滿著各種各樣的不公。有宗教的、有遺傳的,也有出生的。而我正正遭遇上了出生的不公。家庭的破碎和衰敗影響著6歲的我和今後的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