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
墨鏡🕶️

弱者看世界2

關於挫折和成長的故事

來到這座城市之前,我剛好唸完小一,來到這座城市之後,我還是從小一唸起。一到步,我的母親便立馬帶我去找學校,讓我可以在九月前入學,最後找到了一所很普通的鄰家學校。在面見校長的時候,校長看見我的入學成績裡面,除了英語,其他都十分好,於是建議我從小二開始唸。可是我的母親堅持我要從小一開始唸起,據她所說是為了讓我好好適應。於是,新學年我就由小一開始唸起了。

那個時候,我還是很開朗的,很喜歡笑,而且學業成績也還不錯。所以,小一的班主任就選了我當班長。那段時光是我最愉快的時光。然而,純真無邪的快樂時光很快便一去不復返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