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 VISA記帳卡—— 帶你免費暢遊Spotify+Netflix+機場貴賓室、享受限時10%購物回贈及50 USD迎新獎勵!😍

每日幣研
Featured

2020年8月起,獲得Crypto.com Visa卡的成本已大大減少,只需要1000 CRO就能得到Ruby卡!但只有在2020年11月前申請,才能有$50 USD的迎新——以後會降到$25 USD!

申請的朋友要抓緊時間了!關於這張卡的最新資訊,請看這篇文章:)

每日幣研
Featured

更新:信用卡買幣0%手續費、指定商戶高達20%的優惠已延期至2020年9月30號!!大家還等什麼,馬上申請吧!

每日幣研
Featured

💡小編更新💡

小編們在文章中提到:

「我們可以用HKD或者TWD買入這些保值的穩定幣,或將已有的加密貨幣轉成這些幣,減免資產貶值。當我們需要為MCO卡增值時,就可以直接用USD穩定幣來兌換SGD,避免BTC:SGD價格波動帶來的不穩定性。在Crypto.com中可用來增值的穩定幣有PAX, USDC等。」

小編們寫得太興奮(?),跳過了一個步驟,所以想再解釋一下這個操作:穩定幣有保值的作用,所以不會受到BTC市場波動的影響。我們平時可以買一些USD穩定幣,等到有需要為MCO卡增值的時候才拿出穩定幣以當時的匯率兌換BTC, ETH, LTC, XRP或MCO,再馬上用這些crypto兌換成SGD,這樣就能避免長期持有crypto和BTC:SGD價格波動帶來的影響。幣與幣兌換之間產生的費用,MCO卡的回贈可以抵銷(然後還剩不少呢!)

至於直接用穩定幣兌換MCO卡base currency (e.g. SGD, USD)的操作,就暫時只有美國籍用戶可以做到。

如果有問題,歡迎大家留言,或是加入我們的Telegram群討論哦!

每日幣研

謝謝您仔細的提醒和建議!

小編們也認同大家要好好考慮風險才決定申不申請哦!而且,小編們也只建議了大家申請Ruby Steel 或Jade Green/Royal Indigo兩種風險小回報高的卡,至於「最高等級」的Black卡,我們也認同風險太高,並沒有想讓新手大家申請的意思呢:) 應該只有對這家公司非常非常有信心,加上超~~~~級有錢的朋友們才會申請Black卡吧!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Black卡的優惠除了5%返現,並不是只有每月30美元呢!它還包括免費Amazon Prime、Airbnb & Expedia 10%返現、錢包Earn功能最高利率、免費2人機場貴賓室服務、Crypto Invest、OTC block trades、獨家研究報告、遺產繼承服務、幣圈活動入場券、優先客服等等!

加上,如果沒鎖倉MCO,能申請的Midnight Blue只有1%的返現,沒有2%呢hahaha!(小編:要是免費卡也有2%就好啦😍)

每日幣研

謝謝你的支持哦!這張卡在台灣是可以用ATM提取現金的!剛好小編想補充一下,新加坡卡的免手續費提取上限是(SGD):

Midnight Blur: $200

Ruby Steel: $400

Jade Green/Royal Indigo: $800

Icy White/Frosted Rose: $1,000

Obsidian Black: $1,000

文章中的表格是以美元做單位的,香港和台灣朋友的ATM上限就以小編剛剛打的這個為準哦!另外,新加坡卡的interbank "Google"匯率上限是(SGD):

Midnight Blur: $2,000

Ruby Steel: $4,000

Jade Green/Royal Indigo: $10,000

Icy White/Frosted Rose: $15,000

Obsidian Black: No Limit

每日幣研

謝謝你的補充!

Spotify:PayPal綁定信用卡的方式在5月過後就不能用了,因為PayPal有新政策,不讓綁定prepaid卡呢!所以暫時只能直接付款。有朋友嘗試過用VPN、換地區等方法,但暫時沒有一種是完全有效的。所以建議大家暫時用新加坡版的哦!

信用卡充值:Citi Clear VISA、Cashback VISA、DBS等都可以有2%左右的回贈,不過由於優惠期過後,手續費就會變回3.5%,加上簽帳費用,實在不太划算,所以小編們不太建議新手以外的朋友用信用卡增值呢!

Celsius Network加密貨幣入門最佳App—存入crypto賺取高達11.9%年收益率💰+10 USD迎新獎勵!

每日幣研

有一點基本的認識吧,Uniswap是去中心化交易所(DEX),裡面其實都是靠ETH上面的Smart Contracts來進行交易。

至於資金池方面,它的構思是只要用戶將其持有的 ETH 與某種 Token 以價值 1:1 的比例存入 Uniswap 合約,為整個系統提供流動性,就能得到手續費分成,提取時也是透過Smart Contracts,理論上只要代碼沒漏洞,安全性就能受到保障。

每日幣研

小編認為,這是因為Compound應用上需要使用區塊鏈錢包,操作上較複雜,而且是由去中心化的社群共識建立;而Celsius是一家公司,會主動地(以公司身分)尋找需要借貸服務的公司(例如礦場),而且除了穩定幣,它還可借出法幣,所以能提供更高的利息。

希望能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