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呸口
太空呸口

新東西、有趣的事物、隨意哈哈哈

【分享】蘋果用戶比較貴?沒廣告又便宜的Youtube Premium在底家啦!

Youtube Premium在去年底台灣上線,蘋果安卓竟然有價差!

前幾天看到PTT上有人分享 YouTube Premium 跨區購買的資訊,加上Premium蘋果和Android用戶還有價差,所以想要分享這個資訊給更多人,省一點是一點,賺錢不容易啊。

用戶群不同還有不同收費?團片源自Google

看了文章後自己也上網搜尋了相關的教學資訊,試用後真的可行,就決定要來分享這個實用資訊,簡單來說就是跨區到印度去購買Youtube Premium,家庭方案費用最便宜每個月大概只要台幣75元左右,可以給五個家庭成員使用,換句話說每個月只要15元啊!!!!

PTT文章:[討論] Youtube Premium印度跨區經驗分享

跨區轉換有問題:關於 Google 帳號轉區與加入家庭群組疑難雜症速解

以上兩篇應該就夠用了,我這邊簡單說明做法,首先Youtube是綁Google的帳號,所以會根據帳號地區來顯示價格,所以首先我們要將要購買的帳號地區改成印度,再去購買Premium。

確認自己帳號地區

去下載VPN軟體來測試是否有鎖IP位置,沒有就比較簡單直接開VPN換到印度就可以購買,有的話就需要更換位置。

VPN軟體推薦簡單的TunnelBear,介面可愛又簡單,註冊後有500MB免費流向可以用,非常夠用,選擇India開啟VPN

打開以下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settings ,可以看到下方有地區,看是否有更換成印度了,有的話就可以直接去購買Premium啦!

如果帳號被鎖區,就建議依照前面提到的〖 關於 Google 帳號轉區與加入家庭群組疑難雜症速解 〗這篇文章來強制跨區,這邊就講到這裡。

使用心得分享

Youtube Premium的使用分享相信有很多網紅或網友都分享過,而我自己的體驗就是,不用看廣告真的太爽了,因為我家目前已經沒有再看第四臺很久了,某天我們家第四臺完全收不到訊號,加上打了客服專線一直等待(不誇張我等了起碼有2小時),一怒之下我直接不看,轉戰使用電視盒,當時安博盒子還滿紅的,但使用後覺得真的太不穩定又難用,就改買小米看Youtube和串流影音平台,台灣大多新聞和綜藝節目其實可以透過Youtube來觀看,也都有頻道可以訂閱,用了這麼久雖然免費但是廣告真的越來越過分,從最早五秒鐘,到後來六秒,而且還會偷塞兩個,一個必看一個六秒後可以略過,真的體驗上很不舒服,還好這次有買到便宜Youtube Premium,覺得一個月多花這點錢不看廣告很可以,而且還可以用Youtube Music,背景播放的功能也讓手機使用很方便,覺得真的很值得買!

訂購Youtube Premium連同Youtube Music一起開通

題外話:順便分享串流平台的使用心得

因為使用電視盒,所以電影或是戲劇就要靠串流平台來補足了,目前我們家用過的也不多,但是可以分享給一些想使用的朋友參考。

1.愛奇藝(不太推)

因為之前購買小米盒子有送愛奇藝,所以算是用必較久的平台,但是最近覺得越來越沒誠意,很多新電影不但要用電影券,還要直接付費額外加購,而且又沒落地台灣,決定不在續約VIP會員,要不是方便真的不會用。

2.Netflix

當時為了看Netflix自製的影集購買,後來有停一陣子,因為當時我媽迷陸劇,就保留愛奇藝讓她追劇,不過最近也是因為我媽想看愛的迫降所以又重訂了,加上愛奇藝越來越差就決定之後改訂Netflix,不用說非常多品質不錯的自製劇與電影影集可以看,而且我覺得在畫質品質上都很穩定,不太會有片源品質不一的問題,另外推薦幾部片《愛X死X機器人》《李屍朝鮮》《惡魔人Crybaby》《黑鏡》,有些紀錄片也很有趣,可以看看。

3.Friday影音

有點意外還不錯

遠東集團的串流媒體,原本不太看好,不過之前也是因為我媽(好像每次都是我媽XD)要看當時滿紅的韓劇《天空之城》,只有Friday影音獨家播映,當時用免費試用7天看完,用起來其實還不錯,影片品質我覺得也比愛奇藝好,目前比較有打算看的是《國際橋牌社》在這個平台上獨播,我覺得也是一個台灣戲劇感覺比較有趣的題材,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最近有免費適用30天的折扣碼可以用,有興趣試試!(比我當時時間還長QQ)

最近滿多宣傳跟優惠的

優惠碼: friday66(免費暢看30天+2部單片券)(點我試看)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幫我點個LIKE拍手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