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呸口
太空呸口

新東西、有趣的事物、隨意哈哈哈

4000LikeCoin值多少?加密代幣換錢老實分享(BitAsset交易所實測)

原圖來自Pixabay,這兩個小朋友表情超棒

參與Repubilc of Liker Land也一段時間了,大部分作家如果是以賺取LikeCoin為目的的話,當然希望能夠將『讚』化為『賞』,而之前介紹LikeCoin的文章有說過,LikeCoin就像是這個虛擬生態國中的金錢或貨幣,但當前我們還是需要生存在現實的世界中,因此LikeCoin若是不能轉換為實際的法幣來使用,就難以完善整個生態圈,所以大多虛擬代幣不論規劃用途為何,與交易平台有所連結是必須的,甚至是目前參與者們最關注的部分之一,傑瑞最近嘗試將公民讚賞所獲得的LikeCoin賣出,測試看看創作者們究竟可以獲得多少的『讚賞』,因此誕生了這個簡單的實測分享。

首先因為目的是轉換成台幣,因此我選擇了BitAsset這個交易平台,就像大多數的交易所,想要做到完整的功能(尤其是兌換各國法定貨幣),必須要完成資料驗證等等KYC的要求,這邊就不贅述啦!有需要的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註冊申請。

BitAsset連結:https://www.bitasset.com/

我的註冊邀請連結:https://reurl.cc/31l7p0

BitAsset跟許多交易所一樣能夠賺取一些任務空投,不過還是稍微抱怨一下,他的任務分成幾項,但是要全部完成才能領,尤其後面兩項任務,除了要邀請朋友註冊以外,還要該方完成所有任務邀請方能領取所有的獎賞,我就當沒有吧!感覺上並不是很吸引人。

BA的任務,個人覺得不太吸引人

再來就進入正題啦,這次因為想要測試LikeCoin兌換台幣的關係,我就連同一些散的代幣與之前拿到的其他小代幣一併處理,包含我曾經介紹過的BAT(Basic Attention Token),我也將其從Uphold提領出來,如果有興趣可以看之前的文章《蘋果iOS用戶可以用Brave賺打賞囉!快下載拿BAT!》與《[Crypto]有趣的BAT-Brave打賞生態(Basic Attention Token)》,其實也只有46.55 BAT,我一樣將BAT轉充到了BitAsset,不過BitAsset的BAT交易對只有BAT/BTC,因此還要再做一次BTC/TWD的交易,大概換了215 NTD。

Uphold提出BAT不需要手續費

然後就是使用liker Land App來轉LikeCoin至交易所,操作都很直覺,建議可以用BitAsset,到BitAsset的LikeCoin充值頁面複製充值地址,再透過Liker Land轉出,這邊要提醒一下,不要像傑瑞我犯了很蠢的錯誤,所以這篇拖了一段時間才出,就是……

☆ 充值到BitAsset至少要充值2000LikeCoin ☆

☆ 充值到BitAsset至少要充值2000LikeCoin ☆

☆ 充值到BitAsset至少要充值2000LikeCoin ☆

很重要真的要說三遍,不然不會到帳啊啊啊啊~

我當時犯蠢就想說可用的LikeCoin有2000多,反正只是測試,其他小幣也有金額,不用全部換掉,就只打了1800出去,隔天還想說怎麼BitAsset充值LikeCoin效率這麼差,結果沒看到充值頁面下方有提醒至少要打2000,與客服聯繫後也說明要等待下次充值超過2000才能幫我一併打進去,就當我自己不注意吧!後來認真寫文賺Like才在最近又補上,想說還是湊個整數,就補上了2200,總共4000 LikeCoin 😭(順帶一提2200轉帳到帳不過五分鐘,很快)

你也寫得大一點啊!(抱怨聲),後來再轉出2200(右圖)
升級主鏈的好處是可以在Big Dipper上找到轉換資料(愚蠢證明上鏈成功)

接下來就把所有代幣資產轉換成台幣就可以啦,LIKE的好處是有兩種交易對LIKE/TWD和LIKE/BTC,可以按照轉換比例與自己的資產大小來衡量怎麼轉換,我因為都是小筆就直接換TWD,如果不是很急可以等待價格的高點,但我後來不太想等就直接現價出售,各位朋友操作的話可能可以換到比我更好的價格。

把幾個要用到的設定成自訂交易對,才方便觀察價格與操作
總共加起來大概670多塊
加上之前的散幣,總共3808左右,不過提現還要扣11塊手續費

最後我的LikeCoin大概都在0.16左右出售,賣出總共獲得670多的台幣,覺得還不錯,以我這樣沒有什麼粉絲的業餘分享來看,感覺是很不錯的收益呢!當然如果更優秀的創作者可以拿到更加豐厚的收益,也讓我覺得自己要再多努力啦!

BitAsset提現大概三天左右,12/20申請的12/24入帳


轉幣入袋!成功

最後我想說的是,這次的兌換台幣本身就在我LikeCoin的介紹規劃,不過本來想法比較天真,想說等到收益大於100美金再來分享,這次恰巧有些散幣要領,也沒用過BitAsset,就一起做了測試並領些錢出來,而且我認為這樣的流通對於LikeCoin生態才是健全的,就像Bitcoin剛開始都是一群愛好者間的交易流通,才能慢慢形成代幣本身的價值和認同,而這個過程包含買與賣,既然創作挖礦的目的是為了創作者而建立的讚賞機制,就要讓這樣的讚賞具有實際用途,慢慢的有買有賣,也就成為大家普遍能夠接受的一種交易媒介,屆時這樣的生態能量,必會對創作圈帶來強大的動能。


其他相關文章連結

@WrightFu --《(小觀察)香港三大網媒的LikeCoin收入

@學展 --《經過一個禮拜的努力,我成功從 Matters Lab 上弄了3500台幣到我的銀行帳戶

@栞的心靈角落 --《用Liker Land APP在BitAsset交易所把 LikeCoin 兌換成台幣(手機執行)

@黃牛山人 --《BitAsset 買賣 LikeCoin 經驗分享

@阿唯 --《寫文賺LikeCoin,回報有多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