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呸口
太空呸口

新東西、有趣的事物、隨意哈哈哈

看片拿幣很簡單,零成本參與無負擔(Coinbase Earn教學介紹分享)

設計封面,原圖來自pixabay作者Icons8_team

(這篇部分來自我的Medium的兩篇文章,我將兩篇Coinbase Earn的教學與註冊文章統整修改)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瑞,很久沒發文了因為最近Coinbase Earn上又有新的代幣參與計畫,不過因為這個平台已經很有名,我之前也在Medium上面做過教學與分享兩篇文章,因次這次我打算用影片方式來製作,所以花了我很久時間(影片製作真的不容易啊,過然隔行如隔山),影片我也會放在這篇文章中,但是如果不急的話可以先看一下我的文章,順便介紹一下可以拿的新幣Tezos(XTZ)。

『 先上影片(XTZ看片拿幣),以免大家懶得看到最後XD 』

其實影片內容不難,不過我試著做了一些效果所以挑整比較久才完成(菜味濃厚)


1.Coinbase Earn介紹

首先也給可能還沒認識平台的人Coinbase Earn是一個由美國老牌交易所Coinbase所衍生的教學平台,目的很簡單,透過教學可以讓更多人透過觀看影片答題的方式獲得加密代幣,因此能夠比較輕易的推廣加密代幣與本身Coinbase的用戶,參與計畫所獲得的獎勵會存在Coinbase的帳戶中,藉此用戶可以擁有一定的籌碼參與虛擬貨幣的買賣,其實可以算得上是一種代幣空投活動,不過這些代幣都是已經具有一定知名度與規模的代幣,也因為是由Coinbase所認證的,所以這些幣種可以說都具有一定的價值。

“ Earn Crypto while learning about Crypto ”

目前計畫推行的幣種有7種,但是有些舊的項目例如Zcash和0x(ZRX)我也都沒拿到,不過照樣可以看影片學習這些代幣的知識,而這也是我最推薦的,Coinbase Earn的教學影片非常簡單,雖然都是英文,但是每個片段的時間大多不超過3分鐘,而且會以最簡單的例子舉例讓你了解這個幣種的生態與作用。

有些幣種已經結束空投計畫就只能Veiw影片
一個幣種分成不同章節,每個章節可以獲得不同的重點知識與該章節的獎勵


2.Coinbase Earn註冊教學

那要怎麼開始呢?其實就是先到Coinbase Earn去註冊開始(註冊同時會開通Coinbase交易所的帳戶),Earn上面也有些資產的最後(譬如EOS和XLM),是完成影片答題拿到大概10$的代幣後,可以用邀請連結再去多賺Crypto的,所以也可以揪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賺,自己還可以多拿一些,目前EOS和XLM都是可以多邀請4個人,再多的就沒有獎勵,我的其實也都滿了,但是還是會放在文章中給大家試試,因為好像透過邀請可以快一點開始參與。(不太確定)

邀請對方,在成功拿幣後才會獲得獎勵

邀請的朋友在開始觀看影片獲得獎勵後,就會讓邀請者多獲得10$價值的Crypto,不過邀請者目前不一定可以馬上開始觀看,如果還不能觀看會在呈現Joined Waitlist等待名單中,原因不太確定,所以身邊有朋友也可以用朋友連結來註冊。(在Waitlist一樣能看教學,一開始我還蠢蠢的以為是要看完才會給我XDDD)。

Waitlist還是可以看影片

以下會有透過邀請連結的詳細註冊,重點其實在於註冊與實名制KYC,以下都會有圖片教學。我的建議是都用英文資訊來註冊,因此名字我是打護照上的羅馬拼英,後面也需要一些基本資料也都是寫英文(中文不確定能不能通過驗證,畢竟都沒有中文介面我也不敢試)

用邀請連接註冊,按紫色的的創建帳戶
註冊
首先認證信箱
再來認證ㄕ手機

手機認證完後就可以登入去認證身份,依照指示認證去認證吧(KYC實名制)

趙欄位填妥資訊

這邊要填寫基本資料,順便介紹一下,在台灣如果使用國外平台需要英文地址時,可以利用中華郵政的中英地址翻譯系統:https://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

中華郵政這個真的很好用

填寫完資料後,要再去上傳證件認證,可以用護照駕照或身分證。

左到右分別是護照、駕照、身分證

以上就是我的註冊分享,其實真的很簡單,但是怕英文的可以跟著一步一步完成,ˊ註冊完成後也同時可以使用Coinbase的交易所,註冊過了後就可以開始去參加Coinbase Earn的教學獎勵活動,目前都看完大概可以賺幾十美金總價的Crypto,如果額外分享教學影片連結可以再拿多一點。

這幾年加密貨幣市場如雨後春筍越來越熱鬧,但多數人對於加密貨幣還是一知半解,加上目前熊市的狀況我認為一些能以非買賣賺取的代幣其實都可以試試,因為要先了解生態與作用才能比較清楚的參與這些幣種的投資,在Cryptp的生態中我認為,投資代幣比較像投資整個生態系與產業,因此真的要了解多一點會比較好,而Coinbase Earn的方式拿幣我認為真的是非常低風險又能夠了解知識的好平台,所以大家可以試試。

Coinbase Earn 網站:https://www.coinbase.com/earn/

我的EOS邀請連結:https://coinbase.com/earn/eos/invite/tkrcf45z

我的XLM邀請連結:https://coinbase.com/earn/xlm/invite/mwdnj7xt


3.新代幣Tezos(XTZ)介紹

最後來介紹這個新代幣Tezos吧!大部分內容來自Coinbase Earn的教學與我自行查找的資料,有錯歡迎指教提點。

撰文的時候Tezos在CoinMarketCap上市值排名在16,價格為1.1美元

TEZOS(XTZ)最有名的莫過於2017年ICO,在短短兩周便籌集到6.5627萬個比特幣和36.1122萬個以太幣,共計2.32億美元。而簡單來說,Tezos就是一個類似於ETH與EOS的智能合約平台,但他可以自我修正(self-amending)的區塊鏈平台,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自我升級,並且平台的發展完全由社區投票來決定。

它具有以下特性:1.安全性的智能合約2.公開參與性3.自我成長能力

型式驗證技術Formal Verification

保障智能合約的安全性,這技術正在應用在許多需要關鍵代碼執行精確的領域,例如航太、核能、運輸與金融領域。

驗證示意圖

不挖礦(Mining)我們來烘焙(Baking)

Tezos的Liquid proof of stake權益證明是以正在Baking(烘焙)的數量作為挖礦的能力差異,擁有1Roll=8000XTZ就可以成為麵包師(Baker),或者如果不想成為烘焙師(類似節點)還是持有未滿8000XTZ,可以委託其他烘焙師幫你烘焙,而烘焙師可以從你的委託中拿到烘焙獎勵的手續費(Fee),並且可以隨時更換你委託的烘焙師,而烘焙獎勵會在大約35天後收到。

Image from rawpixel.com

自我成長能力

參與者因為持有平台幣XTZ而具有投票權,藉此能夠讓所有用戶公開自由參與平台的發展,在Formal governance process包含四個投票階段,每次維持大約23天,第一階段(Proposal Period)每個烘焙師可以提出修改或是升級的提案,烘焙師們能夠投票給喜歡的提案,過程中委託的用戶也能夠隨時更換自己的烘焙師來選擇支持自己喜歡的提案,而最得票高的提案會進入第二階段的探勘期(Exploration period),這個時期如果提案收到一定的數量麵包師支持,便會進入下一個測時期(Test period),在這個期間,測試的暫時網路便會出現來測試提案是否可以運行而且安全,最後會進入決定期(Promotion Vote Period),最後的投票階如果獲得夠多的支持,便會讓這個提案自動升級整個Tezos,完成自我成長。

持續成長的Tezos,原圖來自Clker-Free-Vector-Images發表於Pixabay作品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如果不介意幫忙拍拍手點Like給我點支持,謝謝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