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呸口
太空呸口

新東西、有趣的事物、隨意哈哈哈

福利幣FreeCoin~免費掃描發票所累積的Crypto Token

家家有公司推出的FreeCoin

前一篇跟大家說到集點福利購FreeGo能夠靠電子發票免費挖礦,那到底這個“礦”,是什麼呢?FreeGo用戶透過掃描電子發票的消費金額累積福利點FreePoint,每個月15號(累積的FreePoint就會轉換成FreeCoin,就筆者了解,它是透過ERC-20所寫的代幣,重點就是這個名叫福利幣FreeCoin的Crypto到底有什麼用呢?

目前FreeCoin在自家的集點福利購網站可以使用換購商品,商品目前數量不算多,個人認為可能是因為要控制市FreeCoin的使用量,畢竟大多是用發票免費兌換的。可以想像成是累積紅利點數的概念,不過既然是crypto,那當然也會慢慢的發展出自己的數字資產生態圈,他們公司也提供另一個App叫做FreeCoin的錢包系統來管理這個福利幣,在App商店上可以搜尋的到。

Store上面的Freecoin
剛剛撰寫文章時的介面
2019/09/18最新介面

說明:因為此篇文章是從我Medium轉過來的,當時六月所撰寫,所以這段時間他們也做了些更新

可以看到裡面除了FreeCoin(FRCN)還有其他幣種,可能是會有些合作或是互相輔助,如果是互享結合應用場景,在未來台灣市場應該會很有競爭力,畢竟我個人認為區塊鏈資產還是要盡可能的應用與流通,目前可以看到,目前新增了“前往交易所”的選項,不過我當時登入的體驗來說,還不是很成熟,介面真的難用,期待他們慢慢進步囉。

而最新更新的介面可以看到多了更多幣種,也可以看到ETH和USDT這兩個比較熟的幣種,其他可能比較認識的應該是SELF Token了,題外話他們的區塊鏈電影聖人大盜也快要上映了,有空應該會去看一下,再來就是他們有在持續優化,目前在使用體驗上不像一開始這麼難用,希望他們持續進步下去。

最後報告一下,因為最近剛好有個機會跟家家有公司接觸到,也說明之前就有在分享Freecoin的資訊,想要繼續追蹤分享這個項目,所以後續應該會有相關項目的分享文章,請各位多多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