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呸口
太空呸口

新東西、有趣的事物、隨意哈哈哈

發票也可以選挖礦?免費獲得加密貨幣怎麼能錯過!


在台灣,消費發票是個大家都認識的東西,針對發票設計了一套兌獎系統,讓民眾有意願索取發票,等於每次購物都獲得額外的樂透彩券,實在是非常有聰明!

有沒有想過,你購物所產生的發票除了能夠對講,還能幫你挖礦產生Crypto?最近接觸到的集點福利購APP,它是結合財政部系統開發的區塊鏈應用(blockchain application),每當你使用它來掃描發票上的QRcode,就會累積對應的福利點,只有當月的發票能夠參與挖礦,過期則無法掃碼,而每個月會將累積的福利點(FreePoint)換成Crypto福利幣(FreeCoin)

集點福利購FreeGo APP

FreePoint的累積來自消費金額,舉例來說消費了100元的電子發票就能夠累積100點的FreePoint,消費金額透過與財政部的電子發票雲端系統連結,也可以將自己的手機或悠遊卡等發票載具做設定歸戶,讓APP自動抓取裡面的雲端發票累積福利點,我自己也是因此開始去設定各式載具歸戶,連帶推動了發票電子化,是很不錯的應用。

可以使用載具歸戶,就不用一張張掃發票了

談到台灣的發票兌獎的制度創始於1950年,構想來自於時任臺灣省政府財政廳廳長任顯群,為防止逃漏稅、控制稅源及促進統一發票之推行所推出的,現在每當單數月份的25號,便會開出中獎號碼讓民眾可以兌獎,如果想讓發票產生更多的價值,可以試者下載『集點福利購』,如果不介意可以用我的下載連結,可以讓你我獲得免費的FreePoint,當然也可以直接去app商店下載,都可以搜尋的到。

我的推薦連結,或輸入我的推薦碼後5ca5f53372728註冊

https://freego.tw/mobileAPP.php?recommamd=5ca5f5337272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