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呸口
太空呸口

新東西、有趣的事物、隨意哈哈哈

[新人打卡]大家好我是傑瑞🙋‍♂️

大家好,我是傑瑞,因為@DrThankYouC 的一篇文章,覺得既然我們身處Republic of Liker Land,彼此就是讚賞公民鄰居,那麼就可以彼此認識一下,也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

話說也在Matters寫了幾篇文章,看了下自己第一篇發文是今年9/16,所以看起來我也是剛過三個月試用期的新人,就厚著臉皮參與這個「新人打卡」活動吧!

我是區塊好料的傑瑞,會用「區塊好料」這個稱呼分享主要是因為這幾年區塊鏈與加密貨幣產業發展,自己接觸了不少,當然也當了韭菜,就現在來看,這個產業似乎就是一個充滿惡意、詐騙與泡沫的環境,不過對於年輕人來說,還是要保持著一些夢想,而也真的有些項目的概念其實也真的不錯,只是需要時間與認同,所以我想把這些「好料」,用自己的語言分享給大家。

當然對於這個領域,我必須要提醒是有很大的風險的,其中一個風險就是未知性太高,未來如何發展與規範都是未知,而項目即便有著很棒的idea,也可能發展不如預期,甚至項目方是不是真的要做事也都是可能潛在的風險,因此大家可以發現,我大多分享的東西,會以非投資的角度參與。

譬如用Brave瀏覽器賺取BAT,Coinbase的教學那幣,甚至是LikeCoin的創作挖礦,其實無非是希望大家可以先透過「不用拿錢的方式」參與認識,因為想認識項目,最快的方式就是參與,而項目真的要完善,除了「投資方」,「使用者」或是說「生態參與者」的認同可能更為重要,這部分可能要討論就要扯到我對通證經濟的想法,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但是其實這個內容實在是小眾,所以我也會慢慢分享自己覺得有意思的內容,而我很喜歡自己命名的「區塊好料」這個品牌(大言不慚的說是品牌),所以我還是會以這個帳號發表其他的內容,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最後祝各位都能在Matters這個平台玩的愉快,平安健康😄

說明一下,頭貼是品牌《Billionaire Boy Club》的圖案,不過沒買過,只是喜歡他這個畫風的太空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