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栗鹹鹹姊
爆栗鹹鹹姊

爆栗不等於暴力不等於暴戾。 鹹鹹不等於閒閒不等於賢賢。 姊就是姊。

鹹鹹的散散日記 │ 不可說的秘密

噓~這是屬於妙麗喵與鹹地魔之不可說的秘密,閒雜人等…..也、歡迎光臨。

又是一封信,大家最近挺愛寫信來著。

這封信,藏在霍格華茲已消失密室的角落,妙麗喵與鹹地魔之不可說的大秘密。
是妙麗喵和鹹地魔練習護法咒時,練習召喚護法的超級無敵霹靂厲害的神勇武器。

咦?還不知道妙麗喵是誰嗎?請看這裡
咦?還不知道鹹地魔又是誰嗎?請看這裡

小心!不要偷偷說我們兩個的壞話嗄,咱們可是有讀心術的呢!



給 親愛的喵喵 @一隻會彈琴的貓 ~~

人家鹹地魔....真的是忘記要寫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遊記了喇!
鹹地魔的腦容量很小、很小,你就原諒鹹鹹兒嘛~~拜偷拜偷💕

鹹地魔日思夜想,趕緊寫了這封信向妙麗喵喵贖罪,奉上幾張照片,笑納嘿~~

來,先秀第一張照片給妙麗喵喵,是鹹地魔在環球影城打卡的證明。
不要問我去過環球多少次,我怕這個天大的秘密流傳出去,鹹地魔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哎咦?這什麼!


啊!錯了、錯了、錯了!

這個是迪士尼的照片! 錯了、錯了、我錯了!!

歹勢歹勢....嗖哩嗖哩~~

來來來,下面這張,來自正宗的日本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


~ 朝思暮想的霍格華茲 ~

有了齁?有了齁?還可以齁?

二話不多說,來!

立刻加碼一張活米村的耶誕節,這是鹹地魔的傻瓜手機拍的欸!

妙麗喵喵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活米村的耶誕節,絕對讓妙麗喵喵永生難忘。


~ 活米村的耶誕節 ~

接下來就是經典不敗的兩個場景了。

鹹地魔至今仍然萬分懊悔,以前出去玩兒的時候,拍這麼多『耶過來耶過去✌️』、『啾咪啾咪😘』、『我愛你你愛我💕』的照片幹什麼喇!!

現在才發現,能貼出來的照片少之又少,真是個呆呆笨笨的鹹地魔魔~~


鹹地魔早些年出國玩的時候,都會買很多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後來想開了,自己開心比較重要,於是專挑自己喜歡的小伴手禮,紀念自己的足跡。

鹹地魔這個人喜新不厭舊,只要是喜歡的東西,就會很想時時刻刻帶在身邊。

因此以下貼出來的物品,都有一些「歷史的痕跡」,別嫌棄啊!

~ 掉了重生石的金探子 ~

上面這張圖不必多說,哈利波特最著名的魁地球比賽,超級經典的金探子。

這個金探子可厲害了!
不僅有翅膀,而且就像電影及小說中的情節一模模一樣樣,可以打開它。
裡面,原本是真的有一顆「重生石」的。

可恨的是,鹹地魔手上的這顆金探子,裡面的「重生石」掉了!

吼呦!就....急性子咩!
一次不小心趕著上班,整串鑰匙掉在地上,重生石就這樣被飛出去,不見見惹!


往事不堪回首。接下來,繼續。


~ 妙麗 的時光器 ~


再來介紹的,是妙麗喵喵心心念念的時光器。

本來鹹地魔我真的是打算買一條時光器項鍊回來,真的!真的喇!

但、是!
就一直一直的被某同行友人「連、哄、帶、騙」的阻撓了。

鹹鹹自己也挺明白,如果買了項鍊回來,絕對是天天戴著它的,絕對!

如果鹹鹹戴著這條項鍊上班,肯定要流芳百世,會被老闆大人笑到死掉掉的呢!
哼!想到就有點羞羞臉,我才不要咧!
所以只能.....咬牙.....買了這個妙麗時光器的鑰匙圈。


接下來,是環球影城屬於哈利波特紀念品中的最後一個了。
痾......鹹地魔的意思是說,目前「碩果僅存」的紀念品中的最後一個。


~ 質感超好的票卡套 ~

最後這個,是疫情前的戰利品,目前還算九成新的票卡套。

原本這個票卡套是要當伴手禮送給別人的。
環球影城回來之後,揪心揪了老半天,故意給它熊熊忘記要送給哪一個人,然後無比地自然而然的收到庫存品中。

嘿嘿!
這個票卡套仍然掛在鹹地魔的皮包上,日夜服勤中。

親愛的妙麗喵喵 @一隻會彈琴的貓 ~~請問閣下您還滿意嗎?

鹹地魔還想偷偷跟妙麗喵喵講,如果有無法承擔的負能量,記住,不要懷疑地遠離它
我們一起來練習護法咒,讓我們的世界更快樂,好嗎?

 ~ Expecto Patronum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