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栗鹹鹹姊
爆栗鹹鹹姊

爆栗不等於暴力不等於暴戾。 鹹鹹不等於閒閒不等於賢賢。 姊就是姊。

鹹鹹的炎炎夏日記|桑心難購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好難購。

最近不知道為甚麼,鹹鹹的手機一直非常不安分的狂震著。


XX 眼鏡行的小胖老闆:「鹹鹹小姐,您剛剛網路有下單買隱型眼鏡齁?有需要就跟我們講一聲,不必這麼麻煩。」
鹹鹹無限疑惑:「網路可以下單很方便啊,現在在外面亂晃也不好。」
老闆說:「那方不方便拜託您取消那張網路訂單,我直接送到您的公司去?」
痾.....好。懂了。


某知名品牌XX皮鞋店的小姐用甜甜的聲音迷惑我:「........(省略大概3分鐘的官方問候語)。我們店裡有特別幫您準備一瓶純天然的乾洗手,您要不要找個時間來店裡拿呢?」
「嗯...不用不用,下次有機會再說。」
「這個贈品有限量不是每個客人都有耶~我幫您留到星期天好不好?」
不要不要我不要!不要冒生命危險去拿堆滿桌子的乾洗手。


百貨公司的櫃姐傳簡訊,還有一張行事曆:「這是我的班表,拜託務必照我的班表來,真的需要您的幫忙。」
喔喔!懂懂懂。傳個「沒問題」的貼圖以示誠意,人家也是艱辛哪!
可是現在鹹鹹大部分只在家裡跟辦公室兩個地方移動,是要怎樣去「幫忙」喇?
何況衣服沒試穿,問題太麻煩了,我可不敢亂買….


手機上 APP 的紅點點又出現惹,鹹鹹有紅點點強迫症,必須用力消滅它。
「偷偷送你150元的折價券,只有今天只有你喔~」
「會員專屬優惠,購物車滿額加碼送50元。」
「防疫專區,要買要快,這檔賣完不再補貨。」
烏鴉一群群的從頭頂飛過去 ,不能換別招嗎?
這種罐頭式的訊息什麼的,每天二、三十個,我都懶得看了,直接跳過。


可是,我好想、好想、好想要小王子的提袋啊!


買蛋捲才可以加價購,台幣149元。現在買三盒蛋捲加小王子提袋組合優惠價 775元。
重點是運費要 150 元啊!


怎麼辦?怎麼辦?
鹹鹹好想、好想、好想要那個小王子的提袋啊!


這家蛋捲很好吃,我們已經回購多次,可是這家店的免運門檻很高,台幣滿 5,600 元才會免運,運費 150 元啊啊啊!


之前辦公室人多,揪團買東西絕對要低調一點,不然有時候搞到要分單才買得完!
現在.....也只能一心寄望老闆大人這個大戶,能讓鹹鹹我心願實現。



07/06 ( 二 )

早上上班趕緊先傳了店家網址給老闆大人,興沖沖跑去問:「怎麼樣怎麼樣?上次買過了,你說非常好吃要買要揪的,算算看這次買幾盒?」
老闆大人頭都不給我抬一下:「一盒就好。」

怎、麼、可、以!!


鹹鹹不死心:「不是說你老婆很愛吃?少少買個三組也才 9 盒嘛~不同口味不同享受啊~」
老闆大人其實很愛買東西的,上次沒跟到我們買洋芋片,怨恨到現在,每次看到洋芋片就嘟嘟噥噥的。


「我等你,明天下單。」
鹹鹹開始努力的傳訊息到群組裡,叮叮噹噹。


可是.....可是…..
唉.....大內總管跟小青小紅小黃小黑他們幾個,怎麼可以在這種無比重要的時刻不在我身邊喇!
這樣要怎麼買東西喇!
我不想付運費很貴啊!



07/07( 三 )

早上一見到老闆大人,鹹鹹立刻馬上拿著訂購單,跟著進辦公室追問:
「要買什麼口味?幾盒幾盒?還是就買三組 ?一組有 3 盒。」
老闆大人說:「巧克力跟咖啡各 1 盒就好。」


啊?不夠啊!要滿 5600 元欸!
我以為老闆大人會買個10 盒、8 盒,這樣免運才湊得到。


「端午節才剛買過一波送過一輪,中秋節還遠得很,是要送到哪裡去喇?」
「你可以囤著晚上加班、假日看電視的時候吃啊!而且買三盒就有一個小王子的提袋耶!」
「老婆大人今天早上頒了懿旨,奴才不敢不從。你要看看懿旨上寫什麼嗎?」
「哪裡哪裡?懿旨在哪裡?」鹹鹹睜大眼睛。


老闆大人清了清喉嚨,用他的右手,在空氣中畫四個大大的圈圈。。。。

「請、勿、餵、食」


不是啊!我的小王子提袋.........呢?

今天,真是令鹹鹹我「桑心難購」的日子。


我的王子呢?


那個.....

@鑫大叔 啊~

『鹹鹹的寂寞日記』已經在 6月30日告一段落,7月開始的是『鹹鹹的炎炎夏日記』,不定時不定期更新,不要追錯了蛤~~

啊啊啊~~

還有還有,這絕對不是葉佩雯,你們不要問我哪一家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