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栗鹹鹹姊
爆栗鹹鹹姊

爆栗不等於暴力不等於暴戾。 鹹鹹不等於閒閒不等於賢賢。 姊就是姊。

一起璀璨炫爛,閃耀我們的熱情

因為看到 @Matty 說有小紅包,所以我來了。

初來馬特市,是因為情緒需要一個出口,在很多閱讀過的文章裡,明白「書寫文字」是挺好的方式。
我想試試,能不能用文字,將自己的想法寫下來。

寫著寫著,覺得每一個拍手都好大聲、好用力的鼓勵了我。於是繼續的寫著。


某一天登入 LikerLand,發現 Like Coin 也緩緩的成長,心裡亂開心一把,說實話也不知道這些 Like Coin 要怎麼用。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Matters 市民的每一個溫馨留言,讓我燃起了無比的熱情與勇氣,繼續敲著鍵盤燒著腦袋,努力嘗試寫下去。


第一個支持鹹鹹的,是艷秋。
鹹鹹內心雀躍無比,還特別將支持的通知信件截圖保存起來。

第二個支持鹹鹹的,還是艷秋。
我直接將 @蔡艷秋 歸到上帝派來拯救鹹鹹的天使系列。


三月初,@每天都有新體驗 在發文中清唱了一首歌曲,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鹹鹹我大為震驚、大大的驚豔了一番。
Matters 上除了可以發文、可以畫插畫、也可以寫程式;可以長篇大論、可以寫日記、也可以碎碎念;可以貼照片,可以擺食譜,也可以分享遊戲心得。
而竟然、竟然還可以唱歌!唱歌耶!!


當時,鬼使神差的在留言板上問她:「可以點歌嗎?我想聽甜蜜蜜。」


啊!像是流星在璀璨炫爛的夜空劃過,鹹鹹小小的願望,竟然實現。


@每天都有新體驗 的下一篇文章,真的唱了鹹鹹的「甜蜜蜜」,而且還認認真真的@我耶!
( 好想 超連結 這篇文章給大家看,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她蓋掉了所有的文章。)

當時慧君 ( 後來才知道,她的名字是慧君 ) 在 Matters 上掀起一波清唱歌曲的風潮,相當令人難忘。

那天,正因為職場上亂七八糟的鳥事生著悶氣,有種『我努力了老半天你們永遠都看不到』的委屈。
點開這首歌,好想哭。那是一種被珍視被疼惜的感受,一種被擁抱的溫暖。


於是,我加入了讚賞公民,送出了第一個支持,謝謝慧君的甜蜜蜜。


每收到一個支持,對自己寫作的信心增加一點點。
每送出一個支持,覺得「與有榮焉的成就感」增加一點點。


有點像剛拿到駕照的菜鳥,在市區裡時速四十、五十龜爬著,小心翼翼地前進後退左轉右轉,手忙腳亂的搞不清楚雨刷跟方向燈。
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開上高速公路,發現可以飆速到每小時110公里,便大開了眼界,手腳伸展了起來。逐漸地膽子慢慢大些,開始自由自在的四處探索、串門子去了。
所以啊~偶爾揚著旗子到熱門景點打卡湊熱鬧,偶爾戴著鴨舌帽偷偷尋找自己心目中的美麗秘境,自得其樂歡暢無比。


我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及態度,送出「支持」給作者,不知不覺,拿到了小閃電。
自己的作品被大家支持的時候很快樂,支持好作品的時候,心裡也很開心。

如同 @Matty 所說,這些都是珍貴的養分,滋養了認真練習的寫作新手、及享受閱讀樂趣的讀者。

『施』與『受』,都是有福氣的,是熱情的散播與愛的蔓延,是魔法師手上的魔法棒,點亮了浩瀚無垠的星空,閃閃爍爍照亮了黑夜,讓星夜中的每顆星星散發屬於自己的光芒。

嗨~我們,一起璀璨炫爛,閃耀我們的熱情,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