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栗鹹鹹姊
爆栗鹹鹹姊

爆栗不等於暴力不等於暴戾。 鹹鹹不等於閒閒不等於賢賢。 姊就是姊。

貓貓工作坊│新手小白Osmosis挖礦奇遇記

這是一趟奇幻之旅,兩個月前我一定不會想到自己會涉足虛擬貨幣交易所,甚至完全看不懂各種奇怪的幣別之間的轉換,更別說要挖礦!可、是!是什麼魔力,讓鹹鹹毫不猶豫地入坑呢?

真的真的!我一點都不貪心。

每次買了彩券之後,總要雙手合十誠心祈求:
我一點都不貪心,頭獎給別人,只要一個不小心,中個二獎就心滿意足惹。


不管是虛擬貨幣、交易所、或是區塊鏈之類的古怪名詞,原本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自從生活中出現了 LikeCoin 之後,再加上最近讓大家狂熱的 NFT,帳號裡莫名其妙地多了好幾個連自己也搞不清楚是「什麼碗糕」的錢包。

我一直以為,那些 1234 的阿拉伯數字,都是看得到卻摸不著的摩斯密碼,如夢似幻又遙不可及。台灣疫情從三級降到二級之後,公司業務超級無敵霹靂繁忙,等我一個激靈突然地清醒,才猛然發現.....

哎呀我的媽呀!
LikeCoin
竟然可以變成真真實實的錢錢!
然後還給我一直漲、一直漲!!
啊我幹嘛七早八早就把它們賣掉掉了喇?

鹹鹹望著空空如也的 LikeCoin 錢包,明白它只是用它喜歡的方式遠走他鄉離我而去。我握緊拳頭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地攢私房錢。

嗯~我可以!一定可以!

於是,鹹鹹做著發大財中二獎的春秋大夢,以為可以照著大神們的文章,自己慢慢摸索。後來發現自己根本就亂點亂按,不知道損失了多少換來換去的手續費,超級怨嘆又無比的後悔著。

唉!即使看大家的文章依樣畫葫蘆的確有用,但是荷包要自己顧好,最好還是弄清楚自己買的是青菜還是蘿蔔吧!

於是就趁著貓貓開課,趕緊報名上課嘞

如果要先預習怎麼操作,請看 @Erica這篇文章這篇文章
如果要知道為什麼要上課,請看 @Daisy (!又標不到 ) 的這篇文章
如果要偷看最認真上課的筆記,請看 @閱讀筆耕這篇文章
如果要問上貓貓課程的好處,請看@鑫大叔 這篇文章

至於 還沒有交作業的同學們,@樹懶的生活@星星點燈@矛盾妞@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嘿嘿嘿~加油囉~


當然囉! Matters 站上還有許多前輩在寫 Osmosis 交易所的操作及心得文章,@閱讀筆耕這篇文章也提醒大家要注意「無常損失」,請務必審慎評估交易的風險及盈虧的不確定性,錢錢真的很難賺的咧!



上完 @Erica 貓貓工作坊的第一期課程,鹹鹹迫不及待的實際操作,投入了 兩個池。
Pool #1 (ATOM/OSMO)Pool #553 (LIKE/OSMO)

接著,每天看著 Available OSMO 的數字慢慢長大,再把 OSMO 的收益丟委託繼續賺,COMMISSION 只要 5% 喔~

真的會每天長大的 OSOM
把賺到的 OSMO 放委託

咦?這樣鹹鹹可以認真上班,不必每天看著奇怪的指數上上下下,也不必為了發文三更半夜對著筆電打瞌睡,甚至不必奢求彩券中二獎,就可以賺大錢了,是吧?

這樣,不管是想要買書、買菜、買包包,或是想要出國、爬山、吃大餐,只要好好地顧著我的 Osmosis 的寶藏庫就好了啊!

而且寶藏庫會自己長大,這真是、太、好、了!



咦?錯過了第一堂課嗎?別擔心、別擔心!

貓貓的下一堂課就要來了囉!

趕緊手刀報名「貓貓工作坊的第 2 期課程」,一起學習 Osmosis 。

除了有實用的課程,還可以獲得超夯『貓貓親手繪製NFT』,還在猶豫什麼呢?

貓貓工作坊第 2 期 : 
Osmosis 去中心化交易所增加流動性手把手教學

開課日期:2021 / 12 / 11〔星期六〕
時間:台北時間晚上 8 : 30〔課程長度預計 90 分鐘〕
收費:500 LikeCoin
人數限制:5 人以上最多 10 人〔未滿 5 人不開,最多上限 10 人〕
超級意外的驚喜,有了這個 NFT ,一切都值得了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