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栗鹹鹹姊
爆栗鹹鹹姊

爆栗不等於暴力不等於暴戾。 鹹鹹不等於閒閒不等於賢賢。 姊就是姊。

鹹鹹的寂寞日記|小小禁衛軍

慘了慘了!這是昨天的日記,明明就已經寫好,忘記發出來惹。。。

周末假日,終於迎來了國際世界宇宙無敵可愛的阿梅。
相信全台灣的人,很久都沒有這麼熱切的盼望阿梅光臨了。

每年到了五月,不是嘟囔阿梅潮濕,就是嫌棄阿梅待太久。
又濕又霉一直是阿梅擺脫不掉的小包袱。

開始限水之後,各式各樣的祈雨招式紛紛出現,到處在挖水井找水源。
即使不在限水區域,無水可用的危機感處處飆升。
這次是真的嚇到了,台灣頭到台灣尾,聲聲呼喚著阿梅快快光臨。

今年,阿梅啊阿梅~雖遲但到。



~ 不想面對 ~


星期一早上,想到又要跟老闆大人兩個人相依為命,無比厭世。
於是,我帶了一整隊的小小禁衛軍到辦公室上班,全力對抗令人厭煩的藍色星期一。

這些寶貝可是鹹鹹我千辛萬苦從大阪環球影城帶回來的紀念品呢!

~ 糾結!要不要來喊個口號 ~


中午休息時間,老闆大人從辦公室晃出來跟我領便當。

他大概看我一整個早上沒精打采,總是擺弄這幾隻小玩具,有點不是太開心。
於是,開口問:「這堆小小的玩具是什麼?唉呦~還有香蕉耶!」

「這是我的禁衛軍,只要有可疑份子靠近我、威脅我,讓本姑娘擔心受怕,小小兵團會全員出動,維護國際世界宇宙天下和平安康。」

~ 敲敲敲敲可愛吧 ~


我終於確信,老闆大人連小小兵是哪個卡通出來的大咖都不知道,翻翻白眼不想理他。
老闆大人摸摸鼻子,默默地拿起便當盒,蹲回自己的辦公室。


一整個下午,除了送文件跟電話轉接之類的業務接觸之外,鹹姊我沒怎麼理他。
忙都忙死了,現在是非常時期,每個人都要自立自強齁!


熬到快六點,終於要下班嘞!
敲門進去問他:「請問還有其他的事情嗎?如果沒有的話我要下班囉!」


鹹姊我偷偷瞄到他的電腦螢幕停格在神偷奶爸的電影介紹。
挖咧!他還惦記著我的小小兵喇!。


「那些叫做小小兵是嗎?」老闆大人敲了敲桌子。

「老闆您真是好聰明啊!英明神武無人能敵。」
薪水獎金全靠他,有時候也是要給點面子的,不能一天到晚吐槽他。

「可是怎麼長得不太一樣?到底有幾隻?他們會講話嗎?有沒有名字?他們到底是做什麼的?都是這麼小隻嗎?」


。。。

。。。

~ 還能說什麼呢 ~


哎呀我的媽,再不趕快離開辦公室,口罩就藏不住我的笑聲了。

「老闆大人,您如果好奇的話,請自己上網估狗一下就知道齁!
這兩天天降甘霖普天同慶,鹹姊我先下班以示慶賀。
等下您要走的時候記得關燈關門關電腦,不要忘記冷氣也要記得關掉喔!」

Happy Ending ,真好。


(唉!我真的本來是昨天要發文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