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栗鹹鹹姊
爆栗鹹鹹姊

爆栗不等於暴力不等於暴戾。 鹹鹹不等於閒閒不等於賢賢。 姊就是姊。

給親愛的貓咪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謝謝你的努力,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做到!!

嗨嗨~親愛的貓咪,晚安安呀~

認真說來,我們在Matters 上相遇,只有短短兩個多月,但是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啊!

當我看到一隻可愛的彈琴的貓,下定決心想要完成一個「三十天的療癒計劃」的時候,內心崇拜得不得了!

覺得,這真是國際世界宇宙霹靂無敵超級棒棒棒棒的貓咪呀!

這三十天的計劃,每篇我都很認真的看完,不管多累多忙,睡前一定把「它」當成安眠藥一樣的服用完畢才上床睡覺。

趟在床上,我會試著想,這個題目,如果是我,我要寫什麼呢?

我不是社工師,不是諮商師,甚至不懂得什麼心理學的理論。
但是,我就是知道,當貓咪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面對自己的喜怒哀樂,真心實意的用文字表達出來,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貓咪在這 30 天裡,面對了自己的真心,撫慰了自己內在的小孩,不斷的茁壯成長著。
我更想讓貓咪知道,這 30 天,我也跟著貓咪的腳步往前走著。
而且我相信,一定不只我一個!!

謝謝你,@一隻會彈琴的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