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栗鹹鹹姊
爆栗鹹鹹姊

爆栗不等於暴力不等於暴戾。 鹹鹹不等於閒閒不等於賢賢。 姊就是姊。

姊~就是愛打兩次卡

我才不要跟你們講說爆栗姊是國際世界宇宙中哪一個星球的人,也不要跟你們講說鹹鹹姊是做過多少蠢事跟浪費多少生命的笨蛋咧!

爆栗不等於暴力不等於暴戾。

鹹鹹不等於閒閒不等於賢賢。


姊 ~ 就是愛打兩次卡 。


我自己是覺得,我的名字取的很好啦!


心情煩悶鬱卒,悲傷難過痛苦,哀怨悲慘煩惱的時候,不需要暴力也不需要暴戾,只需要一記溫柔的暴栗,狠狠地將自己敲醒,就可以揮揮手跟昨天的自己分手,重新出發了。

不管是閒閒還是賢賢,酸甜苦辣鹹甜香麻,人生的滋味都嚐遍,才是真切的活著。只不過陷在鹽山裡打轉太久,只好當個鹹鹹姊。

唉!當初我也是來這裡討拍取暖的,躲到這裡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的。

一開始是想自己偷偷寫寫,偷偷好玩就好,發現竟然有人理我、還有人唱歌耶!

唉唉哭久了覺得有點累,不然來發發日常生活好了。

寫了日常生活之後,覺得乏善可陳,不然來寫寫辦公室的妖魔鬼怪好了。


雖然開始寫「作文」才兩個半月,越玩越開心,結果被一堆新人跟舊人拐著來拐著去,越來越心安理得的跟其他市民朋友們一起玩兒了。

寫著寫著,閱讀反而成了習慣。
Matters上多元的文化及市民們的交流,讓鹹姊我,默默的沈醉其中。

親愛的朋友們,有空,來鹹鹹姊家逛一下吧!

不要忘了拍好拍滿每一篇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