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鹽Crispyen
脆鹽Crispyen

毅然決然開始透過不同的方式來紀錄我自己,反思每個時期的我。更勇於嘗試追夢,憑著一股傻勁,做自己的人生設計師。 藉由發散影響力,來引起他人的迴響、產生共鳴,以及實踐自己使命,協助他人。 你好,我是脆鹽|生涯探索、職涯規劃諮詢師😁

流浪旅生/

每個旅生背後那未完待續的故事
每個努力的起承轉合
無論成敗而後悔抑或成長
悲喜交織的故事總是引人入勝

旅生喜愛分享也聆聽相同與不盡相同的故事
像一本本充滿神秘又有趣的書
儘管有點苦澀也慢慢體會箇中滋味
瞭解一個人的廣度與深度,他人借鏡/ 同時也讓自己學習與成長

流浪旅生/這是我對自己的形容
是位浪漫爆表的雙魚游於現實浪漫之間
拿到美國碩士後在辦公室敲打人生一年

不斷思考現實與理想間的矛盾
頓悟後的那刻/改變從這

開始我的部落格分享自身故事給也有同樣迷惑的你們
可以知道我/旅行趣事/留學經驗/人生說道/自我成長

別猶豫了,這一刻開始按照自己所定義理想生活,生活吧!

Photo by fotografierende on Unsplash

歡迎看完文章的你/妳,都可以與我聊聊或是任何建議都可以粉專私訊我唷:)

歡迎聯繫合作,請寄信至:crispyen.n22@gmail.com

毅然決然開始寫文章,透過文章紀錄,反思每個時期的我。更勇於嘗試追夢,憑著一股傻勁,做自己的人生設計師。總希望有一天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透過發散,也能夠引起他人的迴響、產生共鳴,以及實踐自己使命,協助他人。

你好,我是脆鹽|正走在生涯實踐之路上😁

斜槓人生|Podcaster|海歸小人物:收聽點這邊IG追蹤點這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