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萊恩
森萊恩

右手寫生活散文、網路觀察,左手寫小說或短詩。一週運動十小時、一天寫1500~3000字。這些小說都是原創,發表到一定的量後會出版成電子書。

成為一個小說家

開始想要寫點什麼故事,突然發現腦海裡的故事居然這麼多,好像一生都在為了寫小說做準備?但我不是個擅長說故事的人,只是每一次跟朋友碰面的時候,發現說話的都是我,別人怎麼會那麼專心聽著我說故事?是沒有話題嗎?還是聽別人的故事比較輕鬆。

朋友說每次看我描述的日常,從我的生活到我聽來的故事,都想要拿去當作故事寫出來。想想,不對啊,我都寫出來了,應該由我來拼起這些故事吧!

雖然寫小說沒有隨便記錄下來容易,但是能把它們寫出來,應該是對於這些聽到的或親身經歷的那些是一種敬意才對。

世界應該是哪些故事組合而成的呢?我想是許許多多的情緒組合而成的。

希望能慢慢地把這些故事好好地寫出來,有些溫暖的、殘暴的、悲傷的、驚喜的⋯⋯很多時候我們都從故事裡安慰自己、擁抱別人!

寫著寫著就寫長了。日子就過了。

最開始會寫職場,再來寫單親,接著寫校園,說不定從短篇變成長篇的發展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