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
韭菜

韭菜一枚。

【尋找疑似抄襲者日志】

之所以用疑似,是預防冤枉好人,誰又知道也許真是他以前的作品?如果你贊同我尋找疑似抄襲者的努力,還請用拍手讓我知道這件事情值得做

第一位,文字三分之一者

他最新的一篇文章,《最安靜的噪音》,谷歌後發現和《我蹲坐在心門口》相似度極高。

左右對比,差不多是一模一樣,標點符號些許不同,右邊的是2018年發佈

第二位,美图分享-有拍必回

他最新的一篇文章,《没有人会为你的贫穷负责,却有人为你的富有而喝彩!》,谷歌後發現網路上已經很多篇一模一樣的文章了。隨便選了一個有日期的給大家參考

上下對比,下面的發佈於去年10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