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魔女
可可魔女

我是一位有時候會愛作夢, 喜歡天馬行空嚮往著奇幻的魔女(誤>//<羞) 想要帶著一顆赤子之心 好奇心的探索這個世界~~ 希望藉由這平台紀錄生活~~ 也想要展開屬於自己的旅程~~ 願自己成為一位內心強大又帶給這社會溫暖的人^3^

可可魔女新人打卡

哈囉大家好,第一次透過這個網路平台po文。

我來稍微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彰化人,今年23、24歲

興趣:按摩、命理、閱讀、理財、跳舞、打籃球、玩桌遊 、出外踏青、戶外活動

本身是一位很喜歡熱於學習的人,希望透過平台可以跟大家認識互相交流互動互相學習

而前陣子有在開設經營我的分身IG:powertrying,歡迎有興趣的也可以追蹤我的IG:)

之後在這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新人打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