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魔女
可可魔女

我是一位有時候會愛作夢, 喜歡天馬行空嚮往著奇幻的魔女(誤>//<羞) 想要帶著一顆赤子之心 好奇心的探索這個世界~~ 希望藉由這平台紀錄生活~~ 也想要展開屬於自己的旅程~~ 願自己成為一位內心強大又帶給這社會溫暖的人^3^

探索成功人士-蔡依林

關於大家對美的定義如何標準呢?

我覺得蔡依林是把〝美〞的形象發揮淋漓盡致的天后,

從之前到現在就可以看得出來她在做任何事都是凡事力求到完美。

只是到後來她的作品,總是可以讓人刮目相看、眼睛為之一亮讓人敬佩,

為社會發聲探討了許多社會議題,其中最喜歡的就是《怪美的》這首歌,

訴說著這社會對於女性狹隘美的標準,讓許多女生在為了追求符合大眾美的標準,

漸漸迷失自己,失去自我,從那首歌也是訴說從之前她出道走過來的辛酸。

---------------------------------------------------------------------------------------------

剛出道的蔡依林,曾面對合約糾紛打上官司敗訴

更是到後來蒙上承受不少被外界嘲弄嘲笑,包括被評為「十大爛歌手」,

甚至到後來媒體和網路的惡意霸凌譏諷她的外型服裝,

有著一雙「香腸嘴」「大圓臉」「五官奇怪」「花枝裝」等... ...

面對外在環境大批判,大眾對於審視蔡依林的美要求都有點太過嚴苛,

而當時的蔡依林更是說過:「那時候的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漂亮,因為我見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漂亮的,而我是最醜的,我好像真的不快樂,我是不是有一點點憂鬱,我是不是..走在路上都覺得看我的人都是在討厭我」再堅強的女性也忍不住哽咽落淚。

其實看到這我心有戚戚焉,而當我聽到蔡依林的這首歌時,瞬間震撼我心靈,我覺得天后的她,非常的了不起,公眾人物是要比更多普通人一舉一動被拿來放大審視,甚至我覺得很感慨的是,雖然我是很認同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個人喜好和討厭,這社會你做得再好都還是會有人不滿、討厭妳。我覺得這很正常的,只是我覺得對於一個人你可以去批判否定他的作品、質疑他的能力,但在怎麼樣,都不要人身攻擊,我覺得這是非常不道德的一件事。況且當時的她是一位明明這樣努力的年輕女孩要背負這麼多別人的嘲笑羞辱,要頂著如此大的壓力。但當時的她不但沒放棄,反而是被別人說不好,就把哪裡做到極致。後來她通過不斷的突破去證明改善完善自己,一 一靠著實力打破曾經不看好她的人,她的追求完美性格以及不服輸有著非常強大的意志力,我覺得都是非常令人讚嘆的。

到現在,她總是在流行樂壇不斷的突破再突破,藉由不斷的勤練功,總給帶給大眾許多震撼的眼界,也總能為這社會發聲,以及她令人嘖嘖稱奇眼睛為之一亮的精采演出表演,她就是一位做什麼事情都比別人更加努力賣力,比別人更加極致,而她成為現在人人家喻戶曉的Super star『台灣流行樂壇天后』一點都不為過。而現在的蔡依林,活得愈來愈有自信也愈來愈美麗了,從迷失自我到現在蛻變活出自我,如今站在舞台上就是耀眼光芒四色的她,霸氣魅力讓人無法擋。


她的倔強迫使自己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絕對不會成功」

Jolin不是天才,但她用行動證明了,

自己絕對是最讓人尊敬的地才,她的故事真讓人熱血沸騰、讚嘆不已。













堪稱〈台灣流行樂壇天后〉實至名歸,她的美至今也是許多人所無法超越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