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魔女
可可魔女

我是一位有時候會愛作夢, 喜歡天馬行空嚮往著奇幻的魔女(誤>//<羞) 想要帶著一顆赤子之心 好奇心的探索這個世界~~ 希望藉由這平台紀錄生活~~ 也想要展開屬於自己的旅程~~ 願自己成為一位內心強大又帶給這社會溫暖的人^3^

探索成功人士-歐普拉

對於台灣年輕人來說,或許對於歐普拉還有點陌生甚至或許不知道,

但至從我在馬特市這平台,去研究觀察了許多成功人士的特質、心態、行為,

而當我發現認識了解歐普拉時,我深深的被她吸引住,

她的內心靈性追求已經達到一個非常高的層次,啟迪感動無數人心,

我覺得她是身為這世上數一數二具有影響力、喚醒力、堪稱「一世偉人」

而美國這位《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究竟有什麼魅力?

講到歐普拉的故事,她從小也是經歷多少無數童年的傷痛,

九歲時曾遭強暴,十四歲時未婚生子等童年悲慘故事,

歐普拉從貧窮、暴力的地獄拯救出來,到現在成為一位上帝派來的使者,

不僅僅是引領主持界的先鋒,她的存在也代表了美國精神的象征,

直接影響了美國的每個生活面向,致力於喚醒整個社會光明的力量。

我非常喜歡的是她真的是一位很真誠的人,

她的特質在這充滿社會功利主義的社會上,是非常很少見的,

她不放棄希望不絕望,儘管現在的她都已經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

但她依然「出淤泥而不染」、「不忘初心不忘初衷」。

懂得時刻感恩惜福,總是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為這社會貢獻,

她就好似這社會充斥黑暗現實裡的一個光明大太陽,喚醒這社會:「讓光明驅走黑暗」

帶給這社會美好善意的能量,她總是去連結感染每個人心,喚醒你的內在社會力量,

『希望每個人去找尋自我,找尋存在這社會更深層的人生意義、使命價值、服務人群。』

而歐普拉就是那位具有感染力、深深影響到我的人,

我最喜歡《歐普拉-4個最好的人生建議》這則大學演講影片,

短短將近快5分鐘的影片,我覺得都是滿滿的精髓,非常發人深省,

首先

1.你要知道自己是誰?我想要的是什麼?

2.你一定要對人生有個願景

【你要坐在人生的駕駛位上,控制方向盤,否則,人生將替你拿主意】

3.在這世上的使命是什麼?你必須找個方法為他人提供服務

4.服務加上重要意義等於成功

5.確保圍繞在你身邊的,都是那些填滿杯子的人,直到你福杯滿溢

6.去做對的事情,並把它們做的卓越

------------------------------------------------------------------------------------------------

而每當我挫折難過或者是迷茫困頓迷失自己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歐普拉,

她的語言魔力就是有滿滿的鼓舞人心,撫慰人心的能量,

瞬間就療癒撫平我的心,也是讓我一直提醒著自己,打起精神,正能量去面對任何問題。

而歐普拉就是這樣一 位充滿締造傳奇的偉大女性:「一個人可以非常貧窮、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善自己的處境!」,實現夢想不一定是追逐成功,而是在於其中的意義。人生中的每個決定都有它重要的含義。


當你更清楚你是誰時,你將能更好地選擇最適合你的

我從來都不相信失敗,要是能享受過程,那就沒有失敗可言。

而歐普拉也就是成為我低潮的上帝使者-鼓舞我【成為一位具有溫度、溫暖人心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