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這個雲的真面目!!!

其實這個雲也沒有什麼真面目啦!!而是大家眼中的世界哦!!

很謝謝大家在兔貓的上一個文章這個雲像什麼呢??

留言了很多大家眼中的雲給兔貓!!

@路易二十二 的低頭彎腰的神燈精靈!

不要問兔貓在畫什麼。。。

@虎爺的實習日誌 的可愛狗狗雪納瑞~

@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狗? 感覺有鼻子、垂耳感覺是那種金毛,大隻的

對不起畫成臘腸。。。。

@阿蘇的 海浪滔滔!

我不怕!拿起槳兒往前划!!

@雲遜83 @貓奴來討拍 @志工爺爺 猜的趴在地的貓

猜到一半~兔貓想到的的確是有關貓科動物~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的火山爆發

@土豆炒青椒 像躺着的狗在玩一只毛绒熊~

對不起,兔貓真的不會畫躺著的狗狗= =

@白毛戳一下 天空之城!巴魯斯!

@GoatMan 中間像知狗在往左上方看,然後右邊有隻獨眼青蛙XD

兔貓的筆不給力畫了很久還是畫不好!!(摔筆

有理由再買一隻了!讚!!

@蔡艷秋 姐姐的末日之類的電影

姐姐是不是很常看呀??

@參陸小姐 我只看到一對眼睛...

兔貓懷疑妳是不是做惡夢了??

@毛毳 在我眼中不知道為什麼很像麵包(?

這是餓了吧!!

@女巫L 我覺得像史努比~~

被這麼一說是真的很像呢~

再來就是兔貓眼中的雲!!就是獅子王!!!

有一幕是辛巴看到了雲中的木法沙的時後

畫的沒很好~大家看看笑一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