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網路拍手,讓兔兔療育您辛苦的心!

兔貓也要派出雙兔兔!!雙兔兔使出療育你心!!

看到了@貓奴來討拍 ,讓自家貓咪來拍手

兔貓要派出雙兔兔!!雙兔兔使出療育你心!!

從疫情開始到現在大家都非常的努力!最辛苦的是每個國家的醫療人員們
不能好好吃飯,因為會耽誤救援時間
不能好好喝水,因為需要長時間的來回走動
不能好好休息,因為就算結束一小部分後面還有更多人
有些醫護人員還不敢回家,因為怕自己身上會有病毒
或許接下來會還有很長的時間但是!!
我們能做到微解封那一定可以做到完全讓病毒不見的!!
現在讓我們身體裡面的防疫系統小小人們拿起棍子!
把病毒打光光!!想看到討厭的人一樣!打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