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平鎮」阿美米干,每次去人都超多

雖然阿美米干好吃!!但有不好的過往。。。
有一次想吃米干所以就在中壢找尋,就這樣子繞來繞去結果就找到這家了
因為好吃所以也成為到我們菜單中了,如果一家店真的好吃那每天排隊就不意外
這家似乎開了很多年的米干吃一次就不想換另一家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清淡
服務優且會安排位置,因為可能當你才剛坐下來人潮就來了有位就偷笑了
唯一我不太懂得就是大小碗怎麼只差5塊而已~所以還是吃大碗比較好啦!
至今我也沒發現有什麼不一樣~
結論就是好吃的東西就是不會被冷落人潮是停不下來的~
他們家的米干很好吃,雖然也有其他麵但我還是喜歡吃米干~
用餐旁就是廚房了所以在等的時候可以看看他們辛苦的出餐所以別當奧客啦!
小插曲
有一次我因為肚子不舒服加上又不知道吃什麼
結果吃了這家米干~結果發生一件悲劇……我吐了全部吐出來了!!!
事後檢查是因為我得到“腸胃炎”……之後有陣子我完全不敢吃米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