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兔說貓嚇,人絕對不要“貪玩”

不要跟兔貓一樣知道嗎?!不然揍你!!!
「歡迎光臨,兔說貓嚇」
「我是兔白…」非常小聲……
「我是黑貓!」非常大聲!
「一個陽一個陰來聽我們說故事~」
海報上的紅色眼睛
這是在朋友家發生的故事,兔貓去她家玩並且過夜
朋友房間牆上有很多海報聊到一半時兔貓突然看到了讓人非常在意跟不解的事情……
兔貓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提……兔貓完全無法專心跟朋友聊天
眼神不知覺一直想往旁邊看……
因為兔貓知道朋友家有一個房間好像有某種東西在
那個房間是從裡面反鎖而且絕對不能打開
所以兔貓擔心是不是看到不該看到的
最終兔貓跟朋友提起了一句話「欸,妳海報買回來上面眼睛就是“紅色”的嗎?」
朋友轉頭看向海報回了「哪裡??」
不是吧!!!認真沒看到嗎?說實在兔貓當下會嚇死了……
因為離海報有一點距離沒辦法的狀況下本人大膽的靠近還用手指!
朋友這時候才看到很驚訝的回我「明明沒有這樣子的啊!!!」
說實在兔貓是要過夜的人這樣子我怎麼睡?而且海報還在旁邊……
這時候朋友拿出手機照相不是照海報而是照她自己跟兔貓
你們說我朋友是不是很白目……照片出來時兔貓傻了
因為出現了很多不同的動物靈非常明顯!!
最後一張便是把兔貓嚇哭的一張……兔貓本人的樣子變成了「貓靈」!
臉上長出鬍鬚、臉色慘白、頭上隱隱約約有貓耳
嚇到不行的兔貓開口說不要再嚇我們了……
結果再次注意海報時發現!紅色眼睛消失了……
你們是不是覺得結束了?並沒有……
當兔貓跟朋友關燈安心休息時
外面一直有貓叫聲叫的非常大聲跟按電鈴的聲音還是長按
兔貓跟朋友開燈起來看窗外又什麼都沒有也沒聲音
可是一關燈就會有好幾次了沒辦法只好開燈休息……
兔貓在非常緊繃的狀況下累到睡著……
這個海報還是5566……


黑貓畢語後站了起來跟兔白換了位子
兔白坐下後開口說道「第二個故事人抓鬼」
「為什麼說這個故事,因為是上個故事朋友的哥哥去廢墟時遇到的」
換位子的黑貓用這詭異的微笑補充
「呼……」兔白吐出一口霧氣便開始說道……
人抓鬼
在兔貓家附近有一棟廢墟大樓,聽說這個地方是因為買方破產所以停止動工
有好幾次有人想買下來時都被無形的力量被迫停工……
兔貓、朋友、朋友的哥哥就先叫「A」吧!
3個人出發到廢墟裡面看看重點還是鑽洞呢@@
廢墟很大進去可以看到一個大洞在中間感覺原本應該是要做大廳的地方
有樓梯往上往下往左往右而且沒有手把地上還要洞
等於說如果沒走好直接跌到地下室
兔貓跟大家保證如果沒有人陪走是真的會迷路……
過沒多久後快下山了不走不行不然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出事
為什麼呢?因為在場全部都是體質敏感
結果A到處跑!兔貓下一個動作追了上去!大家記得別追這個動作很危險……
A往很黑暗的地方跑過去兔貓非常清楚看到A跑過一個轉角
短短幾秒兔貓轉過去差一點撞牆!!而A消失了!!轉角是牆!
當兔貓傻掉時朋友叫我說了一句「欸!妳在幹嘛??快上來!」
兔貓跑上去後說「我在追A啊!」這時候A出現說「我沒在下面啊!」
兔貓當下傻了回想那我剛剛追的是……誰??
努力想了想……當時兔貓只有看到背影並沒有看到正面……
牆的旁邊還有大洞,如果當時因為撞到不穩往旁邊……那兔貓是什麼下場……


「故事最後」黑貓插嘴說到「大家要乖~不要想我們的媽咪一樣,不·知·死·活!」
黑貓把最後幾個字重重的說出口!
「唔!!這大概就是被自家孩子重傷的概念吧……」腦袋中了好幾箭!!
「誰叫妳年輕就愛玩」兔白在旁冷冷的說一句
腦袋又中一箭「這到底是不是自己親兒女啊~」(இωஇ 
「不承認嗎?」黑貓湊到面前「沒關係,那黑貓便再說個故事~」
集體中邪
年輕的兔貓做了一個決定便是邀請朋友一起到廢墟探險
手電筒、蠟燭通通準備好!好笑的事情來了團隊裡面有幾個人都是敏感體質
走到最裡面時突發事件發生!兔貓是看到黑影閃過後有2個朋友突然不知覺走著
其他人便向前拉著!!為什麼要拉因為他們往原本要做電梯的地方!那邊是洞啊!!下去直接死人的!!所以我們決定先出來到2樓的外圍繞來繞去~
我們發現了一個問題我們鬼打牆了……找不到下去的樓梯!!
又一直繞最後繞到一個有放照片跟衣服的地方……慘了好像是……遺照……
團隊裡面有比兔貓還小的女孩全部人給我跑去看相片
其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在特別的狀況下會覺得相片裡面的眼睛是跟著你的……
還有一個給我拿手電筒照遺照!!心想真的完了……
最後因為天色要暗下來了要離開了結果團隊裡面總是會有很皮的……
帶頭各往不同方向跑給大家追!終於離開後大家到公園休息
兔貓便發現護身符不見了我猜是斷了……
大家知道越來越晚就開始不是人的時間了
沒錯出事了第一個先看遺照的女生開始恍神
一直說有一個紅衣的女生一直在跟她招手,紅衣女生……
遺照裡面的就是穿紅衣,當下有朋友往她後面照了一張相片看到後傻了……
因為相片裡面有一位真的穿紅色衣服很模糊的樣子……
結果一個二個三個全部出事因為兔貓知道每個人看的順序真的是按照步驟來的
兔貓說的便是自己發生的過程,當時兔貓沒辦法說話真的是想出聲音
但是就是沒辦法!而且兔貓是看到樹上有小孩子祂拿著一顆球非常明顯!
最後沒辦法大家慢慢走去廟休息才好轉……
題外話隔一天有一個朋友是關公的乾兒子他碰兔貓的時候吐血……
這裡跟大家說說廢墟的旁邊是一個大樓社區,大樓有18層
曾經有一個女生從18層跳了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會連想到“地獄”這裡傳說便越來越多……
因為兔貓的朋友就住這裡所以常常會來拜訪
而兔貓也遇到了許多奇怪的事情……

題外話
兔白跟黑貓他們是兔貓創造的孩子
是「鬼故事」的主持者
一個代表陽一個代表陰
兔白是男孩黑貓是女孩
或許某天兔貓會寫出他們的故事~
另外兔白被兔貓強迫換上女裝再生氣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