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你/妳遇到暖心的事情是?

不管是親人~朋友~愛人~還是陌生人,有沒有讓你/妳感到暖心的事呢?
這天我跟柚子在“藏壽司”吃飯,以下是對話
柚子: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日式蒸蛋
兔貓:嗯?為什麼呀?
柚子:因為我覺得太軟沒有口感,我比較喜歡妳做的蒸蛋
兔貓:我做的蒸蛋?
柚子:就是妳之前做給我吃的
兔貓內心戲:好感動~~這麼久了,柚子還記得我做的蒸蛋~甜蜜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