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關於傷痕,一傷一死

想了很久……還是想跟大家分享,說出來或許會好些吧……雖然最後是好的,但還是很痛啊!
兔貓在國中要升高中,中間放長假的時候發生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懷孕」我承認我真的錯很大!
我不應該不保護自己不應該為了感情去妥協!!
一開始我以為我是腸胃出問題,沒想到去婦產科才知道懷孕了……
當我聽到小朋友的心跳聲時說真的我快哭了是感動的眼淚
但就這麼剛好我遇到渣男……男方對我說了一句「要生不生看妳自己」
而且在我每一晚掉淚拿著紙跟筆一直在寫生、不生的時候
他還睡得下去還打呼!當時的我真的很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辦該考慮的事情又太多!最終我只能拿掉……
而且還是密醫……密醫還是男方找的……每件事都重重打擊我
當時我是天天哭……

男方還跟我說「我跟我前女友都沒戴,我怎麼知道跟你就有了」
當下我真想就跟著小朋友一起去死好了!!
其實我身體本來就不好了加上吃藥更傷我自己的身體
我的過錯害了小生命……最初的超音波相片我還是留著
常常看著掉眼淚還可以感覺聽到小生命的心跳聲在耳邊傳來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兔貓媽、兔貓爸因為我不珍惜自己的身體
更對不起這個小生命讓他選錯了媽咪
因為是吃藥我是血流成河……而且男方家人還不知道
我在他們面前裝的很辛苦,男方明明知道我吃什麼吐什麼
還要強迫我跟他們一起吃早餐,他們一出家門我直接到洗手間大吐!
最後我也是都沒有事後休養吃補的都沒有……真是渣!他的事情下次再說!
反正最後也是分開了!

後來我遇到看的到靈體的朋友
他跟我說其實我身邊一直有個小朋友,我聽到後真的是大哭!
他說小朋友說他有去找爸爸可是他都不理我……
我開口說希望他去投胎去找一個好家庭但他不願意就是想跟著我
所以我未來都會希望可以把他生回來!後來卻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在高中放學的時候經過學校7-11門口時
很明顯看到一個比我還要矮的女孩從我旁邊探頭出來看我!
我以為是我朋友我還很開心轉頭,可是卻發現沒有人而且我想了想不對啊!
我朋友是第一梯校車早走了!後來才知道這個小女孩跟上了我
只知道小女孩覺得我是好媽咪所有跟著我,說真的我覺得我不是好媽咪……
再來是一個不知道哪裡來的小男孩
因為看到我身邊的2個小朋友就玩在一起然後也跟著我了……
所以我身邊有3個小朋友守護靈,的確有時候我也會遇到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祂們會玩我的手機會讓一些東西掉下來還會發出一些噪音
這件事情是我最痛的傷痕不管是身心都留下疤痕……
想當初我是吃什麼吐什麼或許這個小朋友很聰明哦!
當然他們都有自己的名字,最大的男孩叫巧傑再來是女孩巧鈴最小的巧龍哦!
雖然最後祂們還是在我身邊,雖然看不到但也永遠是我的寶貝們~
最後我下了一個決心那就是只要跟我在一起的人,我都會說我懷孕過的事情
畢竟這種事情有些人還是很在乎……而我現在的柚柚是知道的
他並沒有離開我還跟兔貓在一起很久哦!

當然這邊也要說如果一個人愛你就不會讓你受傷不會去強迫你
不要為了不跟對方吵架就妥協,如果對方是這種人那麼請快離開他!
女孩子一定都要保護自己才可以!!
巧龍,我的寶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