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兔貓想當一天「馬上改變法律的律師」!!

從小被奶奶稱讚口才好的兔貓,夢想就是當律師!!可惜變成小廚師……
兔貓為什麼想當律師呢?其實就是因為小時候奶奶的一句「口才好」
看看兔貓小時候多天真可愛啊~但最後還是個夢想……
因為兔貓長大發現不是口才好就可以呀!!
看到新聞的兔貓更是想當律師!這個世界上總是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發生
最看不慣的就是為什麼酒駕撞死人酒駕都沒事?
為什麼是高官就可以推卸責任?為什麼傷害人?為什麼要棄養??
為什麼為了賺錢可以這麼黑心?
其實法律裡面有很多需要修改的地方
但卻是需要一層一層的去開會討論修改,所以當個一天也好!
兔貓想要去當律師改變法律!!就算是小小的改變也好!!
但兔貓有想過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並沒有……其實所謂的不公平跟法律沒什麼關係
是定義在我沒有他有、我出事他沒事……簡單來說就是人的想法問題罷了
就算今天法律改變了還是會有不滿足的人出現
那乾脆改成都死刑好了!就一定會有人跳出來說話
想幫小動物發聲卻會被反駁其他動物被吃不可憐嗎?問題是就有黑心農場啊!!
法律的改變沒辦法做到十全十美……但人可以一個、二個、三個、四個
慢慢越來越多就會越來越好不是嗎?個性雖然不能完全改變但想法是自己控制的!!

題外話

其實兔貓很不喜歡別人說這就是命,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每個人也都在努力的活著

每個人都經歷過不想面對的事

就算有人說過每個人的命都是已經寫好的結果

但在兔貓眼裡看到的是努力活著的證明呀~

兔貓是不是太天真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