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我們遇到被車撞到的浪貓

貓咪啊~貓咪~雖然不知道你怎麼樣了,但撞到你的人一定會@#×&/#!!
柚子一路往常的開著大白載我回家
因為沒戴眼鏡所以當下我差不多跟瞎子一樣……加上我在想睡覺的狀態下
突然柚子坐直然後驚訝的‘嗯’一聲!!
我是被柚子嚇到想說幹嘛了??只見柚子馬上轉頭慢慢開回去
然後我就看著前面看到一隻倒地不起的貓咪!
還有散落的車子零件,看來是剛發生沒多久
旁邊還有一位好心人也停下來看看貓咪的狀況
柚子停在貓咪的後方打雙黃燈,我們並下車看看
發現貓咪還活著但是頭上方受傷流血了!!機車騎士把貓咪抱到路邊
而我跟柚子是打電話要送貓咪去最近的醫院
但在機車騎士離開後,我們要抓貓咪時,可能因為比較回神了看到人會怕並亂跑
明明腳也受傷了但還是一直亂跑,差點又要2次傷害……
後面並躲在大白下面不出來我們也抓不到
沒辦法只能打給動物保護協會的幫忙了
因為對方從新屋過來是要一段時間的,我們只能陪著貓咪等待時間
在等的時後柚子也跟我說,剛剛哪個好心人原本要給1千幫忙
但柚子跟他說不用沒關係的,我也想跟哪個好心人說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謝謝你願意停下來
雖然說最後是救援失敗,貓咪真的太怕人,還跑到別人的工廠裡面……
只能說希望貓咪會沒事了……而柚子有些責怪自己沒有辦法救到貓咪……
在等的時候,柚子還一直跟貓咪說
要好好的,不可以睡著,我可以養你
貓咪啊~貓咪~雖然不知道你怎麼樣了
但撞到你的人一定會@#×&/#!!
注意!!
不要跟我說什麼貓咪可憐
那其他動物就不可憐了嗎?之類的話
只是因為在人腦袋裡面還有教養、傳下來的
就認定哪些可以吃哪些是寵物罷了
這沒有對錯只是想法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