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兔貓柚柚手廢腳廢了!廢文?請假文?放閃文?

算廢文?請假文?還是……放閃文?
看兔貓娓娓道來~
是這樣子的,前天因為兔貓柚柚都放假
所以一大早就跑去打鏢
兔貓還打了一紅心一黑心!!
然後~~~~快中午的時候跑去新竹南寮
去幹嘛呢?去騎車!!!
其實在之前兔貓柚柚就有來騎
可是到一半就放棄了……
這次是因為兔貓覺得現在不瘋一下!
老了就沒辦法了(இωஇ )
結果直接來回17變37……雖然成功了!!
但兔貓的手手、腳腳、屁屁都廢了
所以兔貓要申請休息幾天啦!!!
大家文章,兔貓都會慢慢看的!!!
兔貓沒有不見!!不可以忘記兔貓哦!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