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台南高人氣手工冰淇淋「六月三十」的新竹巨城快閃啦!超可愛的「兔兔、獅子動物冰淇淋」限量販賣~

天氣熱,兔貓想跟大家分享之前的活動!!吃冰拉!!
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
名字的由來是因為自家寶貝誕生的那一天
而義式冰淇淋又被叫做上帝親吻過的甜食
因為希望可以給人帶來歡樂跟幸福,所以這家店的名字就這樣子出來了!!
他們家的冰淇淋用料是非常嚴格跟堅持的哦!
為了就是讓大人小孩都安心,而且都會有季節性的水果出現哦!
這次去“新竹巨城”逛逛,順道去吃「六月三十」義式冰淇淋
是從台南遠道而來快閃的哦!之前去台南玩就有想去吃
可惜要去的時候卻因為他們要到台北快閃所以沒開……回來又結束了最終沒吃到……
沒想到這次卻到了新竹巨城了,當然要過去看一看呀!
快閃店的位置在巨城B1,因為我吃不了很多所以這次選玫瑰花的
客官去可以試試看動物的哦!
選的是荔枝、玫瑰、青檸香柚
人員會看配色做出漂亮的玫瑰花~
每個人至少都要花半年以上時間受訓才做得出來呢!
當月的荔枝,荔枝味很香味道非常明顯
六月三十的玫瑰,有玫瑰的香氣四溢
清檸香柚這個是柚子選的,酸度比較高但很清爽而且還可以看到檸檬皮在哦!
當然現在不用跑台南了~現在台北也有店了哦!!!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店放上FB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