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一起去「新竹」享受一場健康又美味的早午餐×點心×咖啡吧!

餐點健康又好吃座椅舒適、服務品質優還要淡淡咖啡的香味撲鼻
開門進去真的是覺得氣氛很好
餐點健康又好吃座椅舒適、服務品質優還要淡淡咖啡的香味撲鼻
停車的話要在附近找一下,多走幾步路來吃這家值得
看以為是鏡子其實裡面是廚房的部分哦!
裡面也可以預約要泡咖啡哦!!這次是沒有吃甜點因為怕吃不下~
洗手間裡面很香、乾淨也有育嬰室~
套餐拼盤系列
I (heart) TAIWAN 雞腿早午餐 280$
墨西哥雞腿 280$
甜甜的醬加上好吃的菜菜還有我喜歡的玉米配上核桃
雖然我不常吃沙拉但我還是很愛吃早午餐~香酥麵包酥軟酥軟
自己滿喜歡吃的再來一碗濃湯更好!!
炒野菇好吃!可能是因為本身就喜歡香菇吧~
這種炒蛋我跟柚子都很愛吃~口感很好!
重點的肉來啦!才剛把雞腿放入口中咀嚼就有味道瞬間竄進喉嚨鮮嫩
香味撲鼻~墨西哥雞腿呢微辣又不會太辣到會一直想喝水,味道很足
所以喜歡吃小辣的人可以試試看哦!

柚柚氣泡飲 140$
名字是不是很可愛呀~
但說簡單就是加了柚子醬的氣泡飲啦!喝到很飽~
無糖紅、無糖槳(餐點附的)
都是無糖就知道吧~超健康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