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日本人到「士林夜市」擺攤「美味日本秘傳醬汁唐揚炸雞」哦!

美味日本秘傳醬汁唐揚炸雞來啦!!!
OK~大家好,我是柚子!!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柚莓心情都很不好……
但美食總是會讓我們再一次露出笑容!!
晚上8點左右直殺上士林夜市,把胃給補滿!
要吃飽才能有力氣抗毒阿!(幹話
P.S 記得注意自己的狀況!不要疲勞駕駛!
大概半小時抵達士林夜市,也很幸運的在最後即將滿車的士林市場下的停車場
停到好位置可以安心逛,其實來士林夜市也滿多次了
但都是隔一段時間才來所以每次來似乎有新的東西在等我們
(由於人在桃園去士林次數實在不多啦~)
今天我們看到了似乎是日本人來台經營的小攤販
*日本秘傳醬汁唐揚炸雞*一份是80元,不知道行情價但應該算平價吧~?
用一個很與眾不同的小盒子裝,滿可愛的~
可以看到炸雞上確實有淋上店家所說的密傳醬汁
還有肉汁都還完整附在肉上,還沒吃就會讓人流口水吧!
因為不是專業美食家,但咬下去的口感會很清楚
在口中感覺到炸雞的汁配合汁皮跟肉咀嚼
肉質很嫩對於沒辦法咬有嚼勁肉的人來說,這是一大享受味蕾的時候
而且皮不會很厚卻又吃的到脆皮,就算我們真的被騙貴好了
但不得不說實在是有價值的好吃!!
店家在攤販上還有表示 :
「大家好,為了要讓台灣人知道新瀉炸雞的美味,來到了台灣!」
「食材都是從日本運送來台灣的,請大家一定要品嘗看看!」
而且還很貼心客人要買的話會再炸一次呢~
這樣看,柚子我覺得可能老闆好像不會停留太久
有機會去到士林夜市的人可以選擇吃一次看看
算是顯現我們台灣人有多熱情溫暖吧~
感覺是不是很帥呀~~日本小哥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