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走進夜晚的世界,找尋“大”兔兔

之前在新竹公園的活動城市躲貓貓~
之前搭配著新竹市立動物園重新開園
新竹市政府首次在新竹公園設置主燈區
並以「城市躲貓貓」為主題策展,透過10組藝術家的作品
當然啦!兔貓會來就是為了“大”兔兔來的啊!!
草上還有很多球球~
結果我家柚子竟然跟我說“這些都是兔兔的大便”
被他這樣子一說……好像也沒說錯啊!
每一隻都是兔兔的招牌動作,還有性感的兔兔屁股哦!
最可愛的就是唯一一隻在湖邊休息的兔兔
走一走抬頭一看是……蜥蜴?還是石蜥蜴呀?
過橋的時候還意外發現一隻……天鵝嗎?
但我覺得最漂亮的就是有鹿這個地方了
還有一個很大的藝術裝置有小朋友一直在中間跑來跑去~
兔貓很喜歡這個活動~但主要還是因為有兔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