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在龍潭夜市裡的西班牙素食油條還是吉拿棒??

微解夜市吃起來!!記得快去快走哦!!
素食大大們快來看看哦~便宜又好吃的西班牙油條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像吉拿棒就是了~
這天跟我家柚子去逛夜市看到了這家很多人在排隊
台灣人的特性那排隊就會好奇走過去~
3種味道其實我覺得白糖還不錯吃
柚子說裡面有麻糬還不錯吃,可是不能吃太多會膩哦!
經典肉桂糖、原味白糖、香濃可可,六支50元可混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