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兇手到底是誰?!進擊的兔兔?還是?!

兔貓網路線掛掉了!讓我們一步一步調查!真正的兇手到底是誰?!
兔貓的網路線掛點了……
初步調查兇手就是雪糕!!
因為雪糕貪玩自己掉進了櫃子的後面
就是「線」的地方,自己出不來(ー_ー)!!
還是兔貓早上到兔房找尋才找到
看到一隻兔子站著兩手扶著牆看著我……
雪糕已經不知道咬斷了多少線了……
耳機線、充電線、皮繩、網路線、電線……
妳媽我也沒有餓到妳呀!!
因為之上這些事情
導致兔貓沒有辦法好好的回應留言( •̥́ ˍ •̀ू )
只能用手機大概大概的慢慢看文章……
還好強大的兔貓爸幫助兔猫修理中!!
可是兔貓爸說是別的問題!!
是線燒壞了!!難道是前幾天的打雷閃電暴雨?
兔貓思考一下!(響起名偵探柯南的歌)

兇手就是馬特市的閃電俠們!(指)

你們的閃電打到兔貓家的網路線過熱燒掉了啦!

@志工爺爺 帥哥 @蔡艷秋 @每天都有新體驗 @雞毛的小事 閃電雞

@塔拉拉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歲月靜好小燕子

@DrYuan。汤圆 @莎茈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无法 @宣宣

@Esther美樂 姐姐 @雲遜83 @si薰 @爆栗鹹鹹姊 真的炸爆了

@樹懶的生活 最後一下是不是你 @蔚藍天空

@閱讀筆耕 是看了什麼可怕的嚇到打雷 @庭的生活隨筆

@射手媽咪婷婷 果然是射手阿!!

@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女王還記得妳說過雙閃電打到別人這句嗎?打過來了。。。

妳發電炸毛了嗎??

還有太多太多閃電俠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