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回憶冰店「龜山」冰1號店,溫馨又安靜還有摩艾大鼻子冰~

可愛的冰店,特別的分子料理,還有摩艾大鼻子冰
因為沒有吃過上面有水果球的冰,所以開始了尋找之旅~
結果就找到這家冰店了!在巷子裡面看起來小小的一家店面
進去一看~這應該是一家自家的冰店有種溫馨又安靜的感覺
我在裡面說話完全超~小聲的!
  • 青青河邊草(抹茶雪花+蜜紅豆)90$
常見的抹茶雪花搭配紅豆,微苦的抹茶+上甜甜的紅豆
剛好適中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算是不敗的搭配呢~
上面的大鼻子分別是“牛奶“跟”芒果”
  • 晴空萬里(牛奶雪花+藍色珍珠)90$
雪花冰好吃又可各種搭配,牛奶雪花配上小玉西瓜加點蒟蒻
還有讓我驚訝的“分子料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珍珠結果完全不是啊~~
不過我建議要跟冰一起吃,如果單吃會膩還會苦哦!
上面的大鼻子分別是“芝麻”跟“花生”用成冰還不錯吃呢~
老闆娘背著自家小朋友做事,媽媽真偉大
不過老闆也是很努力的在做事就這樣子分工合作
因為只有2個人而已,所以要吃一定要有耐心等候哦!
好好享受安靜的生活跟平穩的步調,吃完後我也是自己幫忙收盤子給他們
因為當時老闆娘在餵奶了,看著他們跟我道謝我的心情真的是超好的!!
走出門外前我也是對著他們說一句“你們辛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